2010-05-07 01:36:18維尼

自傳

我花了10分鐘跟人家要檔案

花了5分鐘完成我的自傳

 

自傳

  我叫王海帆,出生於台北,家中有三個小孩,我是老大,有一個妹妹跟一個弟弟。爸爸媽媽都在服務業上班,弟弟妹妹相繼繼續升學,讓我感受到家裡有經濟壓力。而現在我也已經成年了,為了讓父母的減輕負擔,也會出去外面打工,盡可能不向家裡拿錢。父母是以民主溝通的方式教育我們,讓我在關懷、安康的環境下成長,也養成我樂觀積極、負責任、樂於助人的個性。
  因為大學讀的是水利與環境工程這方面的知識,所以希望繼續升學還能走這方面的路,聲波聲納在水中傳遞的研究對我很有吸引力,希望在學期間學到的專業知識,能讓我在畢業後找到相關產業行業的工作,因此在學期間我會好好努力。

 

好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