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3:56:04維尼

划龍舟滑滑滑

老彭再問

上次骨牌協會之後這次是划龍舟

這超酷的耶

之前都是看別人在划

這次可以去參加

早上五點半要起床

大學最後一年我要是最快樂的

是玩最瘋的!!!!!

 

今天的微積分冷氣也太冷

外面也太熱

害我就默默的過敏一整天

要死喔

我有跟楊國勝教授道謝

多虧他跟助教教我很多微積分

謝謝!!!!!!!

 

下午回家玩魔獸

我是阿宅阿

我本來就是

 

晚上去碩士弄一些心得資料

順便退簡章的費用

結果我兩個都沒搞成= =

整個就是一事無成很悶阿

 

又想到教授叫我寫自傳

煩耶

 

然後妳也太強

可以找到我的網誌

給你一個大大大的大拇指

 

 

 

至於之前那篇我是在講誰

問我我也不會講的

就算我還是照樣聊天

 

腫汁

總之今天真的是切斷一切了

狠一點

為了不再受傷

我相信我可以

上一篇:宣告不治

下一篇:自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