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0:48:10維尼

整死王信祥

前幾天他生日

死都不出來

今天我們澇人到學校賭他

哈哈哈

生日當天乖乖出來給我們整就沒事了

那天只有三個人有空

今天我們陣容可能快20個人了

 

中午先派老彭跟鮑魚哥去買麥當勞

順便我們的午餐一起

想說把王信祥約來巧克力整他

可是他應該察覺有詐

生日前後一個禮拜這種敏感的都不出來

想說他不乖乖來

我們就去他上課的教室賭他

 

我們幫他買了麥香魚套餐

這杯健康養生汁的材料就是麥香魚套餐

先放入漢堡的麵包2塊

再放入鱈魚1塊

然後中薯條1份

放點調味料

番茄醬1包

胡椒鹽1包

酸黃瓜醬1包

然後中杯可樂1杯

以上是超健康養生汁材料

 

馬的

打起來的那個根本就是嘔吐物

很不舒服的東西

然後我們把它裝回中杯可樂的杯子

剛剛好一杯

可是超有份量超重的

 

我們一開始在外面等

想說把王信祥騙出來

不然到時候灑到地板我們還要清

想說用交畢業照的理由去騙他

然後他說他沒帶

死在教室不出來

我跟他盧了很久

老彭他們也不想等了

就全部衝到教室抓人= =

陣仗超龐大阿

根本就是電影黑道擄人那樣子

王信祥一直鬼吼鬼叫沒用

然後就被我們灌汁了

哈哈哈

真的是笑到肚子超痛的

超噁爛的

馬的

他說那坨都是薯條味道

然後我們還拍照大合解

他應該知道逃不了

之前整別人他都有參予

學弟妹看的都傻眼

 

現在我電腦出一點問題

照片傳不上去

晚點再試看看

 

馬的好恐怖

然後溪頭生態之旅改到5/29 30

改到這天我真的不敢去了= =

在遊覽車上被抓到我真的就不用玩了

唉喲

好煩喔

我好怕生日

每個人被惡搞我都在旁邊看熱鬧

 

這禮拜 母親節 鋼鐵人2

下禮拜 宜蘭行 大環杯 高雄 找教授

下下禮拜 關渡割水草 溪頭生態之旅

可能要換筆電了

 

上一篇:5/3報到日

下一篇:宣告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