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0:41:08維尼

5/3報到日

去撘車的路上

去橘果子看到阿豪在上班

那邊也挺熱情的啦

我點了很CC的飲料玫瑰綠茶

阿豪送我他的特調

紫色的香蕉汁....

我真的喝不出來紫色是什麼

之後經過都會去找你看看啦放心

 

微風2樓

貝拉沒上班

小涼好像也沒上班

 

匆匆的自強號

還好不是全部站票

新竹到台中沒座位這樣而已

站了一個小時

 

我在高捷整個就是大觀光客

一直好奇的四處看拍照

我在台北都很久沒坐捷運了

坐高捷更稀奇

 

晚上住赤目外婆家

謝謝他們借我住一天!

11樓看到巨蛋的夜景好漂亮

高雄晚上也好熱

不敢恭維的機車很恐怖

 

今天的報到挺順利

我想我選好教授了

他叫我寫自傳= ="

很多教授感覺都很厲害

也有教授想留我

然後我似乎該很認真 對於研究所這條路

赤目的媽媽有問到一棟4層樓 1萬

我們一人住一層2500也爽= =

只是要看看前一個房客有沒有要續約

不然這真的好爽阿

 

要表現的積極一點

 

入學優異獎學金有1萬塊耶

期待摟!!

要是我真的拿到放心見者有份拉

哈哈

 

猴子 臻姐 赤目也都各自找好教授了

七月就要下去了

一畢業就走

很匆忙

真的

 

中山這個學校

很養老

也很近市區

那個夕陽真的讚的沒話說

雖然以後可能每天都要看夕陽= =

 

回程的客運我坐到快瘋掉了

兩部電影演完都還沒到

超難受的

 

忙碌的北高兩地跑

下禮拜還要繼續

忙死我吧!!

耶!!!

上一篇:要出發了

下一篇:整死王信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