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01:08:11維尼

一根叫做寂寞的菸

今天過了很隨便的一天

考完微積分

也沒有特別高興或不高興

反正我會過

 

下午去找王立宏喇賽

這麼快就有粉絲了好酷

便利商店打工真悠哉沒話說

 

阿團KIMI他們花蓮出團了

好棒阿

 

感謝老楊幫我買火影跟四葉妹妹

四葉超久沒出了

 

明天王信祥生日

到底要怎麼搞他

我已經把她約出來了

快喔大家

 

晚上有人帶我刷祖爾

好爽

我換坐騎了

快到快飛上天了

 

雙魚座

是不是一個讓人很開心又很傷心又很擔心的星座

阿廷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真的

 

最近事情真的太多了

發生的事情讓我情緒起伏很大

都是大落沒有大起

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講

 

螢火蟲在溪頭跟阿里山

我記住了

 

林昇賢抽到海陸耶

身邊第一個聽到是海陸的

我也想要海陸

我也想要海陸雙響餐

 

好煩好煩好煩

我好不開心

好想找個能找的人談談...

晚安

上一篇:Adrian生日快樂

下一篇:王信祥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