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8:55:30維尼

Adrian生日快樂

不好的預感是真的

從尚洋第一次給你幫我剪頭髮之後

到亂撿

到雅柏

我都還是找你

真的很突然

照片上的你栩栩如生

我真的好想知道中間發生什麼事情

你很貼心

很溫柔

不時還會傳簡訊問候

我看的出來不是大眾簡訊

每個人你都打不同的內容

我也有收到你寄來的信

真的覺得是個很棒的設計師

不是說說而已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搞的整個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想不管過了多久我都還是不敢相信

很想開開心心的祝你生日快樂

從開開心心的要去找你剪頭髮

到疑惑的找不到你

到現在知道這個消息

心情轉變很大

很低落

很難過

祝你在另一個時空開開心心

生日快樂!

Ad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