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0:09:48維尼

和民

一早就收到郵差掛號

下去看

靠又是台北市交通大隊

機車

結果是在竹圍捷運外面的天橋拍的

錯 是錄的

用那邊的監視器

好機車喔

600元

6/12號 10點55分

我一定趕著上學

嘖嘖

 

接著在菜寮

我的車發不動

原本以為是我撞到

結果是保險絲燒壞了

還好洪志豪(洪旭騰)他家的車行在巷口

哈哈

高二分班後就好沒聯絡了耶

聽說是台藝大

酷!

接著花了80元才順利往和民

好熱喔

快變乾了

結果兩點的時候899套餐還沒開始

所以就單點

XX和風串燒

XX海老沙拉

XX鮭魚拌飯

綜合天婦羅

豪華綜合壽司

芭樂養樂多

柚子茶

 

乍看之下量挺少的

不過我真的吃的好飽

最後好像是1243元

 

接著還是東晃西晃

無聊去買美麗華團體票

之前買的上次用掉了

所以又買了兩張放著

我也不知道幹麻還要買兩張

算了

結果四五點還是超熱

超級悶

然後到六點多才去士林夜市

先吃了雪花冰

好雪喔

烏梅味道超濃厚

不輸湖啦

後來整個有涼耶

哈哈

然後一直走一直逛

其實只是在喇賽

就回車子那邊了

回去的時候順便去Double A買飲料

還買了金凍給郭

接著就回去啦

 

現在邊打網誌才想到我忘記去找洪志豪=_=

下次吧

哈哈

 

ps俄羅斯娃娃超酷的

大家都不相信它可以開成10個

大驚訝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