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3:36:00維尼

啤酒成長日記2之死兔子欠揍

去了高雄之後

回來網路馬上不通

莫名奇妙

我媽說他有幫我打掃

看會不會是拉到

我整個大檢查網路線

沒事

怎麼找都找不到問題

所以

乾脆去光華買一條

但是礙於懶惰跟補習

所以我延了快一個禮拜才去買

今天好不容易買了

回家一裝

網路通了

這代表什麼呢

這代表舊線接頭沒問題

這代表客廳沙發後面的網路線被咬斷了

而且它真的發生了

欠揍

可是來不及了

要現行犯我才能打

被臭兔子逃過一劫

下次我要偷偷觀察他XD

阿勝一直要我彈他蛋蛋

可是我真的很怕他對我噴尿 囧

而且我怕彈幾次後 啤酒就變CC兔

哈哈

我不是在講你學長

靠 

邊打這篇我才想到他的牧草沒了啦

他兩天沒吃草了

糟糕我有點良心不安了

又突然想到他的碗才一天就斷

糟糕我又不爽了

 

還有我很不爽的是

我家最近也太多大蟑螂

所以昨天憤怒(又害怕)的我

衝去全聯買了殺蟲劑

哈哈

現在擺在我房間當鎮房之寶

這才能心安入睡

 

上一篇:不是小孩了

下一篇: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