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20:35 { 毛LALA } *

(˙A˙) 結束了。 - ♡*



          1/9
          呵 *
          他提了分 ...
          我們都有相同的感覺,


          [ 之間變淡了 ]
          是不是因為分合了太多次 ?
          還是因為根本就不適合 ?


          我也想在不被你保護之下,
          保護自己 *
          起碼這樣 ... 我不會那麼沒用 !


          要你來保護才行,
          才會顯得自己不脆弱 *
          我, 想做我自己 *


          我, 不喜歡你懷疑我,
          我, 不喜歡你不信任我 *
          對不起, 又再度傷害你 !


          謝謝你, 讓我有著我跟你的回憶,
          摁 ! 很美好 * 很完美 !
          你的世界,


          也會有屬於她的出現,
          你自己要好好把握,
          要好好去找 *


          能接受你愛的方式,
          或是她愛你的方式,
          都能成平等的人 *


          ------------------,


          考券上看到 :
          情侶的[侶]字,
          就是有2個人,


          各有1張口,
          但是這2個口不能1樣大,
          必須是1大1小,


          而且2個口之間,
          還有1條線連起來,
          就是要做好良好的溝通 *


          溝通、包容是相處之道,
          呵呵呵 *
          很讚 !!


          名言------------------,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


          雷諾瓦説 : 痛苦會過去, 而美會留下 *
          愛因斯坦說 : 被領導的人卻不應該被驅策,
          他們應該被允許選擇他們自己的領袖 *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


          朋友------------------,


          1瓶 : 見仁見智, 分手是新的開始 *
          奶妹 : 還是1樣缺少了溝通 *
          芩咩 : 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
          毛君 : 為他哭, 很不應該, 他自己做出這樣的後果,
          就應該要讓他自己承擔才對
          博雅 : 首先有個溝就要通阿, 不然不僅僅是自己後悔,          還會讓對方誤解, 不管以後會遇到哪種人,
          都要學會包容、尊重 *
          、溝通, 這樣子至少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小蠢 : 加油阿, 要堅強呀 *


          或許 ...
          我看開了 *
          也或許,


          迷濛的過著 *
          但,
          該過去的都會過去 *


          摁 !!
          應該會是如此吧 *
          = D





傻ˇ呆皮 2007-01-14 20:34:03

撲撲!?
毛妹 撲可以哭唷!?
窩現在只能縮 下一咕會更好斗 !?
藥堅強 要開心 撲可以在哭哭嚕 !?

版主回應
哭 ?
呵呵 *
我哭完了 ˊ口ˋ
好的 :]
2007-01-20 12:38:09
浪漫作家〃 2007-01-13 18:33:28

別想太多 開心一點^^

版主回應
呵呵,
真的阿 ?
對齁 ...
當初好像是你晃到我的台 *
對阿,
我也很久沒看到你說 `
我有留言給你,
可是你都沒回= =
2007-01-13 20:58:57
阿華 2007-01-13 17:48:04

太久不見了
現在看到你難過
我好心疼喲...
快快快!!!開心起來xDD

版主回應
欸華 - -
妳跑去哪了 ?
都看不到妳 *
2007-01-13 20: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