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9:19:46堅強的熊*

開心*

6/1 是我們家小胖生日,日子真的過的非常快~~~!

這天準備了豬腳麵線和蛋糕幫小胖過生日!很溫馨的感覺吼! 哈哈

剛好他今天不用去做生意,所以我們約好晚上要去外雙溪釣蝦,可是在這之前

他和朋友去釣具店,到了晚上12點才給我回來....

之後我們就前往外雙溪釣蝦囉!其實我很興奮耶!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釣蝦

我們大約釣了快2個小時就有20-30隻了耶!酷吼!

這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的蝦子!媽阿~~~會怕!哈哈,不過好玩啦!

之後本來小胖要和朋友去釣魚,考慮了很久還是沒去,因為隔天還要做生意

但是我們還是又出去了,本來要開車去外面繞繞,可是卻繞去內壢要去用車

所以去找胖威~跟我說一下就好,結果讓我等到天亮!媽啊!我很睏耶!

之後回程的陸上我睡的跟豬一樣,哈哈!

回家後家裡有朋友在等他,要聊車行的相關事件!所以他們聊到8點多

但是我已經在房間睡死啦!之後他回房後,我感覺有溫暖的感覺~

他在我旁邊抱我睡覺~跟我說了一些事情,忽然發現我喜歡他這樣的感覺

因為和他在外面是2個人!在家可愛多了!我喜歡*

因為他有大男人主義,在外面很可怕的!但是他跟我說就是這樣才有辦法

保護你,讓你有安全感,和責任的不是嗎?

是阿!就是這樣才喜歡你嘛!哈哈 

我也問他你很喜歡我吼!他回答很可愛,[要不然呢?]哈

現在還有3年的時間我們要存錢買房子,小胖說等我過去後再幫他管錢

要每天全存1-2千,這樣一來一個禮拜至少也有5千,這樣很快也能存到

頭期款就能買房子啦! 一起加油~

期待以後我們的生活~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煩啊~

*~蓉~* 2007-06-05 00:26:25

真好阿=_____=

陳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