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4:44:55堅強的熊*

小夫妻*。



哈哈,昨天溫書假所以就去找小胖啦!而且我星期一下午就過去了,所以

這次我們相處的時間有好長好長~真好! ︿ ︿

那天晚上我們那兒也沒去就在家裡看電視,雖然沒什麼但是很居家說,真好~

可是我卻生病了,因為我的腸胃炎還沒好,而且沒有什麼胃口都很想吐,

所以只能看小胖吃麵,其實我也很餓阿!雖然看到的東西都想吃但一聞到味道

整個就又倒胃口了!真糟糕吧!這樣真的很痛苦,但好死不死的這時候又加上

頭痛!天阿~是要整死我嗎?害我那天晚上整個很虛弱還昏昏沉沉的哩!

我就只能睡覺休息啦!等到小胖修車回來都已經凌晨4點多了,還是一樣

繼續睡~哈!之後早上7點30分左右,阿姨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上課!?

我說,不用因為我放溫書假!阿姨就說那要不要吃稀飯我用給你吃!

挖~阿姨人真好,因為阿姨知道我腸胃炎所以就煮稀飯給我吃!哈

等小胖起床就11點半多了,他很乖的沒賴床就去蹲他的馬桶先生了!

後來準備一下要出發前往淡水啦!找小胖的朋友,在陸上還跟我強調說,

我已經有帶你出來了喔!但是事實上呢!不是出去玩,而都是去 釣 具 店

不過我跟他說,我又沒有說我不滿足!有出來就很好了!哈哈~

我們先去洗車,在去淡水!發現時間真的很不夠用耶!一下子就天黑了!

都還沒玩夠耶!> < 在路上我跟小胖說,我想要去擠牛奶說,他說那不

就要去農場嗎?我說是阿!那我們可以去苗栗的阿!他說,要等他把車修好

再帶我去農場,因為他的車還沒用好不能跑太遠!萬一壞掉就糟糕!

所以他說在1~2個禮拜就差不多可以啦!哈哈~ ︿ ︿

對了!那天,小胖就像個大孩子一樣!這就是我看到另一個他!

我喜歡*因為天真多了!哈哈




pic*狗兒

小胖說,我媽很疼你吼!我說對阿!我也很喜歡阿姨,也很喜歡你的家人

和阿公&阿嬤,因為他們都對我很好很好~也很喜歡我!哈哈

我也很喜歡你們啊!而且我都是用最真誠的心來對你們的!

因為我也很喜歡你們!

經過那場風風雨雨過後,我得到的東西變的好多~還更好了!

也很感謝你們對我的喜愛~謝謝你們了!

我會很珍惜這個時間的,我也會更珍惜爾後的每一天!

我會珍惜我的家人,和小胖的家人,還有我的狗兒,和我最深愛的小胖!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我的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