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7:13:52堅強的熊*

我的腰。~



昨天,我的腰閃到了!媽阿~~~怎麼那麼痛,像個老人一樣連彎個腰都痛!

結果還是硬撐著去上班!因為早上幫狗兒洗澡,洗到我腰都閃到勒!

等下班後,就去看中醫了!醫生說,我是腰部的韌帶發炎,幫我熱敷

還給我拔罐,貼藥膏!拔罐真的痛死我了!不過拔完後整個人舒服啦!哈

但是現在我的背後有7個圓圈圈而且很黑!媽阿~~~

中醫生還說[小姐阿!阿是怎樣腰很酸喔!不然怎麼吸出來都很黑!]

我想也許是我上班太過勞累了!長期酸痛吧!

現在要吃藥和貼藥膏才會好~~~!但是腰很痛耶!

今天要上班嗎?考慮一下...........




pic*狗兒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腰依然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