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9:06:13堅強的熊*

一定要守承諾拉! >、、<



今天老公跟我說他的朋友請他吃{檳榔}這種鬼東西!!! 嘿!討厭這種朋友


因為把我家的老公交壞了!搞啥咪屁啊!超可惡的!所以我跟他說以後人家請你的


時候跟他們說你不要吃就好啦!可是老公說他會{不好意思拒絕!}。。。。


後來聽到一個很{火大}他竟然吃了快1包的{檳榔}嘿!搞屁啊!非常生氣啦!


我跟老公說。。。{你!從現再開始的每一天不能超過6顆!}然後慢慢的不要吃


恩~算他乖!識相點!會說{好!}如果沒遵守我們的{承諾}以後我就不要理他


了!給他自生自滅啦!!!都是壞朋友!!可惡! 真糟糕阿~~~~


很認真的跟他說~希望他會知道我也是為他的健康著想的啊! >、、<




pic* 跟球球一起拍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