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0:32:00堅強的熊*

亂發脾氣...


我~是不是每次都會對Baby發脾氣呢?只要有一點小事我就會對他這樣呢?


可是我知道我對他{常常}會任性*發脾氣...今天你卻跟我說你覺得...


自己卻像...{一條狗}...說我開心的時候就叫你不開心就對你發脾氣


我根本就沒那個意思啊!為啥咪你卻這樣覺得!?你又說...不要{每次}


做錯事只會說{對不起}都沒想要改嗎?.....(你以為我不想嗎!)


原本今天是開開心心的要去找你可是...下班後跟朋友去釣魚又叫我去找你


我也想去啊!可是你7點才回家耶!!如果我去找你你是不是呼呼大睡了呢?


這樣我就不想去吵你了啊!所以我就問你累不累?想要我去嗎?阿你就跟我說


{隨便}誰知道要不要阿?然後...就"蹦"出來這些話...是因為我早上


對你發的脾氣吧!  唉(!)


你說~你是因為"忍到極限"才會跟我說...如果我還不改的話,你說我們可能


... 再 一 起 不 久 (!!!) ... 有這麼嚴重嗎!? @@!


           無     言 ........

我該怎麼辦呢?   
         
         {{{{ 改掉這個彆扭*任性的脾氣吧 }}}}


有一種...可怕的"念頭"想要跟他說...我們先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


可是都是我的{錯}我又何必叫他要這麼做...


現在的心情....難過也不是*痛哭也不是...到底是怎樣!!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