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27:25[ 白目 ,, 昀A ]*

〔 好一個生日XD 愛死拉ˋ ,, 〕*

昨天有幾個死同胞都說不會來

害零北超咩爽XD

一直在想他們是真的在開玩笑還是真的不會來

真的很怕今天會一個人孤單過生日


昨天ˋ先給我禮物的是班長阿ˇ

哈哈ˇ班長謝謝你阿ˇ

再來是小胖ˋ瑋哲

還有大象ˋˋˋ最讓我意外的是你耶ˇ

妳居然知道我生日ˋ謝謝阿ˇ

昨天起碼有五個到十個都說

禮物星期一補XDDDDDDDD

心意最重要拉ˋ 還是要謝謝XD


還有鈺偉兄ˋ再上最後一堂數學課時

我們去外面跟大欽照片ˋ做紀念ˋ

他下學期不能教我們丙班了

大家都好捨不得ˋ

拍照時ˇ鈺偉突然拿了一個保險套給我XDDDDDD

嚇了我一大跳ˋ

哈哈ˇ謝謝拉ˋ 真的很開心 上了高中真的不一樣=)



再來就是今天的事情XD

早上睡到九點多ˋ就先起來看書

看到十點多ˋ老母打給電話ˋ說要回來

回來之後才給我一百塊ˋˊ

老北也才還我錢 還欠我一千XD 別忘記XDDD


之後十二點了ˋ想說先上線好了

看其他同胞有沒有在ˋ

胖丁就先宓我說ˇ我怎還沒去開包廂

還騙我嘛XDDDDD

自尉完才能來嘛ˋ 哈ˇ智障


之後我裝扮完畢 出發去省錢XD

叫娘哥哥先幫我開包廂ˋ晚點在付錢XDDDD

於是呢ˋ我一個人在包廂孤單了半小時

之後金毛有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XD 謝謝=)

再來阿V也打來了ˇ 問我在幾號

之後阿V阿煒夾心蝌蚪這些北七都來了XDDDDDDD

踹門進來是八XD   哈哈

你們可以再快一點的說

後來有問阿Vˇ胖叮烏鴉勒

就說他們在做偉大的事XDDDDD

後來胖丁來了ˇ 唉唷ˇ

有蛋糕噎ˇ

高興死了XDDDDDDDDDDDD

烏鴉牛牛也來拉ˋ


之後先唱生日快樂歌XD

林娘勒ˋ好玩的來了

看到烏鴉阿煒阿V再用奶油

我就想ˇ完了XD

結果真的勒

開始奶油攻擊

夭壽噢ˇ我的新衣服毀了XDDDDD

頭髮都還有巧克力ˋ耳環也都奶油ˋ

去廁所清洗完之後ˋ

奶油居然是我抓頭髮用的XDDDDDDDD

哈哈哈ˇ噁心死了


聽說昨天偷偷跑去訂蛋糕蛤ˊ

哈哈ˇ謝謝拉ˇ

還有胖丁ˋ阿煒ˋ阿Vˋ蝌蚪ˋ牛牛ˋ烏鴉ˋ夾心一起寫的大卡片

我可是照順序打的XDDD 封面聽說是某捏昀XDDDD 智障死=)

胖丁ˋ謝謝阿=)

死阿煒還給我寫錯字XD

蝌蚪一開頭就幹XDDD  機掰勒ˋ哈哈

牛牛要咬我咖稱是盃XDDDDD

張烏鴉你最智障ˋ 全部都給我寫髒話XDDDD

還有夾心ˋ 簡潔有利XD 哈ˇ謝拉ˋ


還有我的寶貝小咩XDDDDDD 你也記得^________^ 謝謝ˇ



之後ˋ還有一個跟生日同一天的來了

哈ˇ你也騙我蛤ˊ騙我你去中壢ˋ 真是的ˇ

人來我就很開心了^________^

曉婷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也來了


之後大哥也來了噎ˇ

買了麥當當ˋ飲料給我們喀XD

大哥ˇ謝謝你拉ˋ 問我說ˇ這樣滿不滿意ˋ

我當然滿意阿ˇ 哈哈哈哈ˋ超感動^_________^


然後烏鴉他們班的小瑜ˋ還有她朋友也來了

佩佩聽說也來了噎ˇ 你也知道我生日噢ˇ 哈ˇ 感動XD

後來酸酸ˋ小聰小豬都來了

夭壽噢ˇ 好多人噎ˇ 超級大感動拉ˋ

謝謝你們來幫我慶生=)

娘哥哥也在櫃檯用某種東西ˋ

讓每個包廂都看得到的字幕

打說ˇ白目昀XDDDD 我請你喝酒XD

牛牛叫我看螢幕我才知道ˋ

於是我就去櫃台找哥哥ˇ 哈 謝謝你啦ˇ娘哥哥^________^



後來又買一箱酒

喝到最後ˋ有些人倒了XDDDD

我也差不多了=)

沒吃完的蛋糕ˇ 最後都拿來攻擊拉ˋ

好笑的是胖丁XD

你比我慘=) 聽說頭還去撞到廁所的門XDDDDDDDDD

媽的ˋ包廂和廁所地上都是奶油

滑死人ˋ害我一直快滑倒XDDDDD

另一位壽星滑兩次ˋ最好笑XD

媽勒ˋ在廁所玩抹奶油遊戲ˋ

大家都快滑倒ˇ

幾乎每個人都中標XDDD

媽勒ˋ我笑到差點尿失禁

狂笑ˋˋˋ 哈哈哈哈

第一次生日笑這麼久


HIGH死我的毛ˇ

今天真的很爽ˇ

謝謝你們給我驚喜^________________^

媽的ˋ今天真的好開心阿

上高中 就是不一樣ˋ

今天來了十八位ˋ謝謝你們一起幫我們慶生

真的很開心


真的不會忘記這一天

今天許的願望ˋ 希望我們這幾個同胞能永遠在一起^_________^

一起開開心心過每一天XD

哈哈哈哈ˇ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拉ˋ

爽歪歪ˋ


我愛你們阿ˋˋˋˋˋˋ


HAPPY完 該來準備段考了XD

昨天就說好今天一定要唱到爽才肯回家

真的有耶XD 哈哈哈哈ˇ


爽死我的毛毛毛XDDDDDD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Name 2008-01-21 21:35:44

糟糕= =
沒有跟你說生日快樂ˊˋ
雖然那天我在外面晃XD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ˇˇ 2008-01-27 11:07:43
張小咩:*) 2008-01-21 16:00:50

抱歉=( 那天沒到*
妳還記得我阿=)
哈哈哈 XDD

版主回應
心意到就好ˇ

我知道你們要準備考試XDDDDDD
2008-01-27 11:07:16
阿煒煒 2008-01-13 14:49:11

好玩ㄋ^..............^ 沒捏昀


我國文太好才會寫錯字XD

版主回應
你們都是北七XD 2008-01-27 1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