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41:06[ 白目 ,, 昀A ]*

〔 我已經自由了 ,, 〕*

哈哈哈哈ˇ

這時就要唱一首歌拉ˊ

小嶽嶽唱的自由XDDDDDDDDDDD

哇勒三八瞎毀?

三八告屋春ˇ 我自己講比較快=)

才不想被某兩人講XD

不然會笑死* 哈哈ˇ





考完基測拉ˇ爽歪歪*

終於不用在考了。

終於不用補習了。

終於不用看書了。

終於可以玩到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要開始瘋了我們三個*

耶斯ˇ要high死我們的毛XDDDDDDDDD





現在只有一個願望ˋ

就是我的東工ˇˇˇˇ

希望我分數夠阿********

請上天保佑我XDDDDDDDDDDDD

哈哈ˇ





耶ˇ明天要打保齡球ˊ

終於阿ˇ考試前一個禮拜才打過ˋ

但不過癮XDDDD

明天要玩個爽ˇ

哈哈ˇ期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