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8:57:40* 搞怪 〃娃  ܤ *

⊕〃 旗津≠之旅 ﹋

哈哈 ‧ 期待淂旅途終於來惹 !!!

ㄆㄆ ... 到站後 , 我好像迷路的小孩一樣 ,


完全不像我去過得旗津 , 還有 ... 有蘇咩她悶 ; 就跟著在他悶

後面 ; 租惹協力車 , 騎著好多的景點 , 有什ㄇ隧道的 !!!!

走進去時 , 看到牆上寫著 , 拍手鳥會叫 、 顆顆 ...

玩惹幾下 !!!
還請路人幫我悶拍照 ; 過來就去吃飯 !!!

終於 ... 等待已久的玩水時刻來臨 ..... 我悶裡面最濕就是小綠

因為為惹撿貝殼 !!!! 哈哈 ~~~~ 以後小心點 !!!!

不然會變成落湯雞 ~~~~~~~~~ > M <

之後 !! 坐船 ; 去對岸 『 鼓山 』 吃冰


等惹好久 !!! 我悶就不吃惹 !!! 沒把它拍下來 ~~~

只好外帶囉 ~~~~~~ 有吃到 、 算安慰辣 !!!

終於 ... 結束快樂得旅途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