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8:08:21* 搞怪 〃娃  ܤ *

⊕〃 奔放的≠自由 ﹋

有時 ... 需要自由

有時 ... 太自由覺得『 孤獨 』

或許 ... 關太久鳥籠裡的小鳥 ; 一時... 放它出去

它會不習慣 ; 過惹幾天或許它也自己飛回自己的鳥籠裡 、、



但 ... 畢竟 ... 它也是大自然的一份子 !!!!


我想愛也是一樣吧 ??? 搶求或許會幸福 ; 但 ...

那只有單方面而已 ....... 不能太自私 ; 而忽略彼此的感受








在一起 ; 本來就要尼情我願 。

對拔 ????


在那一次一次 ; 我想早以明白 。

有天尼會離我而去 ‧‧‧

只是我在這優美的眷戀裡 ; 一直不肯醒來 。




離開或許不憂傷; 但 ....

那『 捨不得 』 ; 也不肯離開我的內心的深處


一直問自己 ‧‧‧ 但 ~~~~~~~~~~

也逃不了 ; 或許 ; 該放開心胸惹拔 ????



不該 ; 這樣下去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