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48:50哇哈哈__小魂君〞

貪心の小幸福

↑如果,這場雨是為我們所下的!

我真希望他不要停,

讓我貪心和你在一起的小幸福吧!

因為,相處的時間不長,

我希望這場雨可以,讓你留在我身邊!

就算沒有靠在一起,也是幸福的!

因為,這是擁有貪心的幸福。

只要心中有你,心就是亮麗的!
我真的好希望....

就算雨真的停了....

你也會陪我走走....

等到我真的開心的笑的時候,

我們在分離ˇ暫時分離ˇ


下次見面,不管是下雨、天晴、刮風。

都好,因為重要的是你在我身邊陪我!

對吧?

其實只是希望身邊有你沒伴的小小貪念。

這樣子,不會太自以為是吧?


好想你...只想要你陪...現在...

上一篇:小小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