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36:25哇哈哈__小魂君〞

小小の幸福

寶貝楷,你記得嗎?

好像就是上次見面的時候吧!

我只是好奇去看看哪棟房子!

你像是擔心我似的,

用跑的追上我,

還抱住我,

我只能說這是在電視上面才看的到的畫面!

哪份小小的幸福感,

我還是第一次感覺到尼!


寶貝楷,我真的有時候討厭你不浪漫的樣子。

可是,你自己不知道吧?!

你是在沒有刻意下表現浪漫的,

很多男生都會為了女生刻意浪漫ㄧ下。

因為我有見過、遇過、了解過。

所以我知道哪個是刻意,哪個是自然ˇ


而,寶貝楷,你就是最自然不過的浪漫。

我常常會幻想我們出去會怎樣怎樣。

卻被你的自然浪漫嚇壞了!

不是討厭,是喜歡,

喜歡寶貝常常帶給我驚喜((羞~


寶貝楷,你再笨、再傻,你都不會少了自己的感覺!

你哪充滿貼心的感覺、充滿溫暖的感覺ˇ

而且,這好像是第一次被你從背後抱我ˇ

開心的內ˇ突然想到ˇ當然這時候才寫拉ˇ

哈哈ˇ今天心情倒是滿無聊的ˇ


想你,突然想到這件事情ˇ

還有,也是見面哪天的事ˇ

我像小孩子ㄧ樣對你開玩笑ˇ

你還真的跑過來抓我>///<

又把我抱起來>///<喔唷~

想到整個就很害羞>///<

好開心唷!期待寶貝楷的下次驚喜ˇ

下一篇:貪心の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