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4:16:40苦苦

7/18 颱風天

原本說好今天要去福隆的
颱風天沒法子去ˊˋ 所以就跑去找塔塔
我們去游泳XD
游完後跑到他家 他說他要改造我 看我能變的怎樣!
於是 他就開始幫我化妝.指甲油 有的沒的
我只能說 親愛的塔塔 你真的好厲害!!!!
不是我在講 嚇死我了 原來化妝我會變的有氣質阿XD
哈哈 要多多跟大師學習了
超厲害 同時也變的很成熟呢:)

後來我就在他房間睡著了..
摁 因為一些原因阿
所以我蠻晚到家的
不過幸好他們沒有很生氣 (聽說原本很生氣的說)
哈哈 我媽他們還跟我說 我爸說要打我
我知道那只是說來嚇嚇我的 但我真的有嚇到
下次不敢了 我也知道你們擔心我
很對不起ˊˇˋ
下次不會了 會跟你們講正確時間!
也不敢有下次 因為你們說要禁足:P

上一篇:颱風來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