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8:49:20苦苦

颱風來了

不知該說好還是壞---*

今天去零家做手工
後來智障 自戀 就跑來打麻將XD
我又放槍 不過有胡啦
玩玩麻將玩吹牛!
哈 一直抓抓抓XD
後來我喊肚子餓 就買東西到迷幻吃
他們打 我觀賞! 後來曉憂來了
(二對二) 哈 我進蠻多的 好開心呢>ˇ<
後來我提議去打水仗 就奔到零家
準備準備 開戰囉!!!!!!!
玩的超爽 後來就猜拳 輸的人被我們潑 一人一桶 共五桶!!
這也是我提的 誰知道自戀輸完 換我輸
一樣被潑很慘很慘 耳朵都浸水了ˊˇˋ
哈 碼的 要回去的時候 肩帶露出來 我完全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該謝謝自戀狂還是要揍他 因為他彈我肩帶0.0

到家後立刻衝去廁所洗澡
等等要去打保齡球:)

明天可能去不成了吧...?
晚上在問
颱風阿颱風 你因該晚點再來
期待下週六!!!!!!

上一篇:二基完畢

下一篇:7/18 颱風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