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4:39:59Anderson

給叮

很開心的還是那件事情

妳敲我耶~~~~yayayaya~~~

上次跟瑪基出去 她說我level太高

不能抽菸 不能講髒話 不能怎樣的

但是我想想 我就是因為有遇過這樣的人

所以才會這樣 不是嗎???

只要想起妳 就能開心

一個人的生活 也許寂寞

可是還是要設法讓自己開心 是吧

跟一對情侶出去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 這種日子 離我好遠了

自從妳離開 我的心就不再踏實

踏實的愛著一個人

妳不懂我當初為什麼要這樣挽回

只是 妳是我第一個這樣深愛的女人

我從沒在妳面前承認自己其實是一個超級花心鬼

因為遇到妳 我變成專情的孩子 = =

我老是喜歡講我被妳制約

因為 我做什麼都可以只為了你會開心

這樣我就做 我也開心

妳改變了我 很多事情 除了愛睡覺愛賴床這點 無法無法

這些一個人的日子 自己很修身養性耶~~~妳都不知道 哈哈

<曾經失去 所以懂得珍惜>...蔡健雅的歌

我懂得 因為妳 因為妳

還是不習慣妳叫我學姊

因為我習慣叫別人學姊...哈~~

忽然想起我嗎???之前那篇文是寫給我的嗎???

只要妳回來 我還是妳五歲的國王...

一值都會是 不會改變

現在的安德森 跟以前已經不同

它遇過一些人 墮落一些日子

已經懂了不少 也知道別人很多故事

我想對於愛情 我更有體驗

更懂得珍惜擁有 也更懂得如何給別人愛情




上一篇:今天妳敲我

下一篇:活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