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09:45:10飛天馬

分手



記得今天是我們學習離別的重大時刻。
好快!一轉眼…同樣是中秋節,
月圓團圓,千里共嬋娟的日子。
卻要道訣別。

(不能說轉眼…應該說四千個冬天…)
一定要用分離?像刀割的手段?
來承擔,做為行為負責的詮釋?

雖然訝異,
當時,你,怎麼捨得這樣狠心的轉頭?
然而,現在想起來,
謝謝,你,替我埋下了一個句點。

最後的擁抱,隨著忘不了的香水味…
從此,飄散,飄散,飄散…

這樣的你,真放了我的自由?
心痛的藏起你最後的背影,融入一個永遠,
隨著私釀的紅葡萄酒,
與你之外的陌生人乾杯。(不甘心吶!)

你的眼、你的眸、你的笑容…
烙印在我的生命裡註記,
也許藏在腦海裡、
也許藏在眼淚裡、
藏在我的一字一句裡。

離別後,我只好開始認真扮成大人,
時而不掉眼淚,時而咬緊牙關。

心一橫,
原來船也可以滑得好遠,
在我們的夢裡,
再見。
再見。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