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2 23:28:02飛天馬

韓式泡菜與溫泉蛋

一向我接受新奇
所以對於新口味非常喜愛..
除了像臭腳丫的墨西哥餅醬
昨日看了日本的電視冠軍節目
不但讚嘆挑戰者對電器的認知力
也同時對日本研究生活的功力嘖嘖稱奇
挑戰者音樂一出來就知道是哪一種家電的廣告ˋ
一觸摸就知道是那一台軟性的熨斗ˋ
馬桶的水沖屁屁的頻率..就知道是催促便意的馬桶..
吃咖哩飯有專用的咖哩飯電鍋
天氣很熱就讓項圈套在頸部讓全身暑意消失
愛吃泡菜的我可以買泡菜用冰箱
金黃色ˋ不熟ˋ潤滑入口的是dododo溫泉蛋專用電鍋
水裡加長備炭的熱水壺=知道你的加熱習慣
適合我的=懶人=永不換濾心的吸塵器
不需火的瓦斯爐是磁力線爐
這一切都好像從小叮噹的百寶袋裡變出來的
如果他們願意找我試驗
我願意把跟隨潮漲的慾望放進揚聲器裡
在退潮後還是一天一點的放給你聽
深刻的思潮ˋ衝動的心跳..
為了你~~~~~~~

下一篇: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