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21:33:01飛天馬

只有我們知道的詩

愛情的鎖 緊扣橋端 生是密碼 死不生鏽 欲的加持 乘無限大 飛翔的箏 擁抱天空 人間雲雨 仙境纏綿 意的懸念 牽動心田 漂泊的魂 假裝流浪 有伴相依 無所拘束 笑的清朗 快樂私奔。


一定又是你在寫詩 輕描淡寫一篇 仲夏夜曲折的愛情/見到的都忍不住 輕輕嘆息 推敲著 這一回告別的距離/字句磨出我心上的塵 飛入你 誰懂它 我也只能耐著性子微笑/人生的劇本上天早已規劃/飄渺間 另覓森林 霧是你詩中的隱喻/也許樂觀的人 為我們祈願後 老天修改結局/在夢裡 我聽見你朗讀重新賦予神韻 不再分離。


霓虹燈亮了 靜靜的光閃爍 只有我們知道/ 霓虹燈亮了 靜靜的光閃爍光 只有我們知道/ 月隱約,夜色心照不宣 城市裡車流速行 透明咖啡屋幽望外影 咖啡懸著奶香 咖啡愛慕遠方/ 霓虹燈亮了 只有我們知道 城市裡車流速行 黃綠紅燈 無靈感前凝望霓虹 閃爍 光來過 熱情 光撫動我 兩望無聲 再閃爍。

一炮到天亮 2020-01-13 22:27:3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