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17:37:46飛天馬

幾首新出爐的麵包


跟同學們聚餐結束,窩在永和家吹冷氣,寫著幾首小詩...希望這些無聊的小詩,讓你的夏天像吃冰淇淋一樣 涼爽 不膩!謝謝你喜愛它!!!

你的雙眼餓了,它渴望我熟成一篇愛的簡訊,愛的簡訊是你的麵包,柔軟可口滿足你就是滿足發簡訊的手,我輕輕揉動著麵糰,幻想著你的雙眼滿足的笑了。

你心中的小小孩,帶著你參加名人的婚禮,名人的喪禮,名人的頒獎典禮,在小小孩眼中,你不是名人,你是個多愁善感 微笑智慧 像大人的小小孩。

夏天,彼此身體汗水激聚成雨,雷的火焰從靜默的口中升起,閃電的圖騰來自你擰疼的肩,今晚不用寫日記,今晚是夏天!

我的詩(不管是好的壞的)(你愛的恨的)它們被你帶進臥房,帶到腦海,帶進浴缸,在你的泡泡浴裡浮浮沉沉(你一吹 它們就散了)最有關你的圖騰,你拿去做紋身貼紙,很開心我的詩有機會變成你胸口上的刺青。(詩上有你神聖的名)

即使0人看到這則貼文,我的文仍展現翠綠和喜悅!像如茵原野,它們從不在乎無人眷戀,它眷顧自己,熱愛生命裡能展現的每一天(風是知音    輕搖著翠綠的原野)

終於自由,被遺忘在土裡不知多久?鑽出泥 冒出芽的那一刻,是我們甦醒的時刻,也是順間擺脫陰影的那一刻。











上一篇:愛之曲線

下一篇:只有我們知道的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