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00:30:59飛天馬

我的星星你睡著了沒有


我的星辰你睡著了沒
每天我繞著地球
經過月亮經過太陽
經過百貨公司的禮物
經過兩朵三朵五朵玫瑰面前
每一個停下來的剎那
就能感應你的愛
並且覺得自己好幸福

 


親愛的小孩你睡著了沒
每天我認真工作
努力寫詩  努力胡言亂語
每天記錄我們生活點點滴滴
每一次靈感來的時候
我都相信是因為你
並覺得自己要變成大人
時時刻刻將你保護


美麗的光呀
雖然你同情 卻一刻不曾停留
別擔心我像夸父追日
最終氣斷了 文字成山
若是血流光了 思想化為一條小河
別哭泣 那是我的光榮
人死了 詩仍有靈魂

上一篇:600 Years

下一篇:一天雨一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