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00:22:25飛天馬

巧克力 我已上癮

 
白米酒我愛你
巧克力小甜心
沒有人能夠比你強
沒有人像你寵愛我


 我為你癡迷

熱情融我心
為了你瘋狂
蜜糖話我意
你真教人如此著迷
因為愛你收藏濃情

 一杯一杯我不介意
一顆一顆我已上癮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
何等尊貴逗我開心

我醉了醉了
融化你融化
沒有人理我
只對你鍾情
千杯萬杯再來一杯
四顆八顆再來一盒
白米酒我愛你
巧克力我愛你
沒有人能夠比你強
沒有人能夠比你甜


 我為你癡迷

熱情話此心
為了你瘋狂
蜜糖沾我意
你真教人如此著迷
珍藏濃情因為愛你

 一杯一杯我不介意
一顆一顆我已上癮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
何人像你逗我歡喜

我醉了醉了
融化我融化
沒有人理我
只對你鍾情
千杯萬杯再來一杯
四顆八顆再來一盒

家家 (公共電視) 白米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sd-R81aQ


巧克力我愛你
沒有人像你給我激勵
我愛你的甜
我愛你乾脆
濃情蜜意時時愛戀著
一顆入口我已經上癮
沒有誰像你這般了解我
沉醉中沉醉
沒有誰後悔
繽紛春色如你俊美

上一篇:不敢聽中文歌曲

下一篇:紫藤的鈴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