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21:58:27飛天馬

希望就是你

曾幻想自己是小說家,把你寫在書中的每一個章節裡。其實自己有一點小小幸運,在永和有個小房間,雖然無人相伴,但總有個冰箱情人幻想它說:啊,親愛的你回來了?我幸運不只這些,幸運是你逐漸恢復了健康!不再讓我擔心了.......你知道吧?當我看到你不言不語,真以為你病了?很心疼,心疼到凌晨兩點才去睡,卻不知道怎麼才有機會哄著一起在美麗的夢中城堡!

最幸運當然是你大駕光臨!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一年兩年三年?也許已經又等了三生三世(我喜歡等你)....很喜歡你靜靜用你略帶憂鬱的雙眼,撫觸這些幸運的詩句。喜歡你喃喃朗讀我的心事,你的節奏即是我的心跳!(我已經想好了,等你退休我來應徵你的管家,我帶你出去玩,去你喜歡的國家遊玩

喜歡你理性地搖頭說:這一篇可能不是給我的吧?唉,請你原諒我在水星逆行時,捉不到絲毫文字的線條,請你原諒實在太忙碌,不是我忘了去愛,而是我仍然(時時刻刻)沉醉在愛的罐裝酒精裡頭,醉在愛的音樂當中,呼吸的是愛,吐納的也是愛;我是一條魚.你是浪漫的一片海....魚說海的甜味都是感動.海說魚兒你調皮太貪玩.....空氣是情詩,音樂是情譜....我應該大方說出:你真的真的很可愛!怪不得你是萬人迷!

希望代表勇氣,陽光代表你,櫻花代表重生,雨滴代表你,看見陽光中有希望,輕聞雨滴中有花香............不要輕言分開.真的喜歡你啊!真不喜歡自己裝得冷酷的樣子,你明知道這是那麼熱情的人,看著你的身影,我也知你對我真真切切地友好!謝謝有你(永遠隱形的情人,真的很喜歡你戴墨鏡的模樣!)

上一篇:不存在的情人

下一篇:不敢聽中文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