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09:09:57飛天馬

花非花 霧非霧

早啊好友們!今天早上第一杯飲料是蔥白水,因為聽到感冒前兆喝點蔥白水對酸痛打噴嚏流鼻水有一點好處.喝完至此,果然舒服一些;不過我手上的這一杯焦糖拿鐵,才是幫助我提神的聖品吧?

 

其實昨晚感覺非常不舒服,肩膀扭傷,所以其實很早就就寢,但是大概因為夢多的緣故吧,我總覺得越睡越累.凌晨三點夢到八年分手的好友寫了一封信給我,他送我兩片CD內容是要我好好珍重之類的,CD標題是反冷漠.

 

一直很矜持我的情緒,直到看到信,再也忍不住地大哭著,有天地崩塌,世界末日之感,能在醒後還能感受那股強大哀傷的情緒,可見夢中人我多麼想挽回些什麼;但知一切已終止,無力挽回天.好在出現劉宗宜同學介紹他的一堆朋友們和夢中的我聊天,才稍微讓我平復心中的激動.心非心,情非情,夢非夢,人事非,皆消散;但願我的好友們別再認識像我一樣糟糕的人,這樣孤獨冷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