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23:42:09飛天馬

加油,為了自己

文茜:

你會不會覺得人有時候失去一些東西,

他會得到一些禮物?

上帝讓你受傷,就是告訴你:

我給了你一個天份,你沒有好好珍惜。

飛天馬:

真的!以前我不加思索,

洋洋灑灑一千一萬字,那時恨不得一天有28小時

寫字對我而言,就像拿起一塊小蛋糕吞入這麼容易

可是我寧可隱匿我行雲流水的新賦,

我寧願去追追不到的人事物

很快的,上天真的就收走我的思考,

於是我變成一個蠢蛋

我在此,占滿空間並且好吃懶寫。

有人說:寫一萬篇,你就可以成為這方面的強手;

問題是一直不能好好珍惜上天給的人

當然遑論能夠流利創作

或能勉勉強強讓自己交差了事

加油,為了自己!所有的苦都不會白白受苦

唯一聽我的,愛我的,今晚竟然還能再遇見

我和自己影子對話的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