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08:29:14飛天馬

觸類旁通的生命之花與靈感充滿的風潮音樂

 

有沒有機會再到海邊?當我們找到一個貝殼,那是一個生命,是一個家,從古老的記憶裡,它就是存在著,當你拾起它,貝殼七彩光折的圖騰,就在你左腦著色了!它在你右腦寫詩,寫下一篇有關顏色和符號的小說。有沒有機會再到花園?走進這個神創的秘密,生命在花裡綻放屬於她的光澤,順著花的紋路,你又可以畫一幅畫了!為她寫一首詩,那就是為創造秘密的天神寫一首詩。

生命之花的概念,有點類似電影阿凡達,全體族人藉著樹根通連的氣息,將小我大我相結合,產生最完美的幾何圖騰;又有點像今天你能看見我的想法,是因為我們的生命早有連結,透過網路的方式,從他方傳到我方,再從我方傳給彼方,或許你所在的彼方,能量更強,於是傳播速度更快,讓更多人去發覺更多生命之華的幾何意義.....

作者德隆瓦洛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主修物理系、副修數學,就在畢業前夕、僅剩1.25個學分就能拿到學位時,一些物理學家讓他感覺到物理並不能算是一門科學;儘管教授、同學都認為他瘋了,他還是放棄了物理學位,寧可多花兩年改修藝術。畢業後,他與妻子到加拿大鄉間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全心投入靈修,因而開啟了他與生命的本源──生命之花的相遇。(這一段節錄博客來網路書店)

開始有機會你走到森林,你將發現,樹木之所以繁盛,是因為她繁衍許許多多接近她思想的枝幹,所有的枝枒再分出枝芽,層層疊疊,呵護出一幅美麗的樹球面貌的美麗幾何..其實在你身體裏,也正在進行生命之花的綻放!動脈靜脈,像美麗的圖騰,像山河,綿延在你美麗的軀體上,每一分鐘56次以上的震盪著,跟著你呼吸進出,跟著你靈魂散發有序的波浪..

比金庸小說筆下主角段譽凌波微步更快速一點,跟哆拉A夢的任意門相同理論,生命之花是當你在這一點發光,你週遭所有點發光,環繞花型,當所有點發光,所有路線發亮,一個偉大的面積發亮!正如你信的信仰無遠弗屆一般,心中的花,發光似的,點化整個宇宙光明.....

我記得詩人羅智成老師曾在課堂上要所有屬於他的學生創立一個屬於詩的符號,圖騰採用一個眼睛,一個來自古老時光智慧結晶的圖騰;詩能讓心靈悸動最大的初衷,我猜就是神秘與經驗結合,就像生命之華觸類旁通,最優秀的詩人老師羅智成能駕馭藝術與詩的馬車,應該就是能自由進出中心與邊陲,自由進出於愛..反射心中的生命之花再放射生命之花的香氣和美感給讀者,讓讀者與詩人交流...自然散發清新流動的光華...

有機會您也可以陪陪我觀察大自然吧?? 您會發現不管是飛動的雲,壯麗的山,河裏的漩渦,一朵花,一個你我...都被欣喜與感動包圍著...一傳十,十傳百,人人心靈神會,像蝴蝶效應一樣,全世界都開始接受我們的祝福..



圖源: 博客來書店>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

我跟風潮音樂的老闆實在太有緣了!!譬如說昨天夜晚我才在聽風潮音樂用水晶敲擊的紫色火焰,今天一大早打開廣播,就聽到蘭萱正在訪問風潮音樂的老闆!!巧合不只如此!每每我查一些有關心靈成長資訊的時候..都會被帶到風潮音樂,比如說蘇菲旋轉是什麼?零極限是什麼?夏威夷HOPONOPONO療癒是什麼?靜心是什麼?或許他的生命之花跟我的幾何圖型很像吧?或許他也愛新竹?或許他也歷經過各式各樣的挫折而不被打倒,依然要當一個生命靈數九的信徒?把愛和理想起發給正在尋找愛和理想的你我?

風潮音樂老闆交大運輸工程畢業之後,跑到唐山樂集當賣音樂CD的銷售員,後來跟農夫爸爸媽媽媽阿姨外公借了近兩百萬,創立風潮音樂;因為不跟著唱片行推銷紅綠配,導致唱片行根本不想與風潮合作;風潮的錢慢慢便負債,最後連親友都無法借給老闆洋蔥先生錢,欠了將近五六百萬的負債..還好有老爸相挺,抵押房屋田地再跟新竹街坊鄰居借錢,全台灣喜歡風潮...才讓負債慢慢還清..

風潮老闆有一次由一位吳老師帶領他到深山聽見布農族即將絕響的小米歌,感動流淚..發是要把全台灣最美的聲音全部紀錄下來,於是你今天可以聽到台灣陶笛聲,清流水聲,各種飛禽叫聲...點點滴滴,有關自己土地的美音,全部收錄在風潮音樂裏!就像生命之花的一點發光,進而讓全世界的心靈音樂進入流通在台灣人的眼中耳中心中...在意念中...美好的台灣人也願意不斷的購買,提升你我的心靈力量,自由進出生命之花,綻放縷縷不間斷的愛與香.....

世界真美好!因為有你!有音樂!

如何找到風潮音樂呢?http://www.windmusic.com.tw

 

 

 

 

上一篇:輪迴

下一篇:加油,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