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09:48:07飛天馬

參加新竹燈會&生活小確幸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連續生病了五天,也應該快結束了吧?
也許這次感冒威力真的很強大,也許從去年僵持到今年才發病
人身需要不停的戰鬥,才能克服病魔和心魔!
妹妹慶祝302生日,本來想帶他和他兒子去302餐廳
但因為餐廳服務生,''捨不得''事先借我們廁所而作罷
302餐廳在竹北,竹北有2013花燈大賞,於是看花燈變成重頭戲
竹北高鐵一下車,後方廣闊空地就是2013台灣燈會的主燈
我最喜歡大象燈,因為大象是東方的愛神

還喜歡蛇,因為她是媽媽和幸運的象徵!
竹北燈會美食區的攤位好多,但大多是烤香腸炸雞腿捲一類的食物

也許要迎合年輕人吧
可惜座位很少,廣大燈會走了兩三條街累了渴了,

沒有座位,再讚的美食也無法擄惑人心
穿過一條非常長的LED燈廊之後,我們到了巨燈區,

為了觀賞日本青森來的巨燈夢魔
聽說到七點重頭戲就是這一座巨燈,

將由四十位壯漢高舉遊街,很期待,但時間並不允許
在巨燈區真的又疲憊又累了,還好旁邊有一家社區咖啡叫做HOLD MIND咖啡
我們四人在有暖氣的咖啡小屋裡,停留了一個小時,吃些鬆餅.可可
再繼續往回走向主燈,準備離開燈區,到新竹或頭份慶生
回程剛好主燈開始旋轉發光

我們欣賞光彩奪目的主燈和各式各樣被黑夜稱出顏色更飽滿的燈火
也見識到台達電的新科技,環保電影螢幕牆(大約70公尺長)
回程到富林路的街駁車非常迅速的載我們回二高交流道附近,還送我們一包''科學麵''
因為時間才七點半,所以很快了我們就能脫逃管制區,南下回頭份
在頭份妹妹竟然提出要住我家,於是我們在大潤發買了一點伴手禮
並在大潤發吃鐵板燒大餐,時間已經夜晚八點半了

所以其實很後悔吃了一堆牛排豬排魚排鮮蚵
妹妹很開心我幫她慶生,我也很開心接待我的小姪子新崴,

每當想到給他取名字讓他又白又胖又可愛
心中就非常欣慰和得意!!妹妹起床後發現喉嚨痛

沒想到我的感冒還具傳染力?

趕快拿魚腥草酵素幫他解熱,免了壽星變成災星的命運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雖然我的文章像老太婆裹腳又臭又長
但感謝有一個秘密基地傾聽我說話,

以免我的喉嚨免疫力大降

無法''聲''出更多奇妙又快樂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