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0:17:13飛天馬

與您的疾病對談

當您翻開治療腫瘤的書籍

您會發現腫瘤跟飲食和鬱氣有關

我這幾年除鬱心得發現

鬱氣真的很難除卻

泡澡 療癒密碼 調整呼吸

吃褐藻醣膠等等運用多種方式

效果都非常緩慢

後來我決定

跟我的疾病對話

我感恩疾病的出現

每天謝謝它

要不是她我會吃更多油炸食物

要不是她我會大口吃肉大喝酒

要不是她我會夜未眠狂歡盡性

要不是她我口氣會更傲更狂妄

我感謝我的疾病

因為在腹部

所以每一次感謝加上彎鞠的動作

順便讓血液通暢些

但是我發現自己

依然沒有能力跟我疾病對話

於是我開始放空

請我更高的意識

跟我的病痛對話

我知道她們在對話

而我靜靜聽

靜靜觀喜想像好果

 意念更清空

如是成無意念狀態

我知道這樣的境界

對大家都很難發揮

但你一定要想法子

放下再放下憂鬱

而不是製造更多緊張

你可以這麼幫助你自己

如果你想為你好

盼望您看淡再看淡

你漸漸的

會多愛你自己一些

祝福你

==============================

後記

有病請您就醫治療為本.為先

本治療法只能放鬆心智而已

如人飲水

自知冷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