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7:16:32飛天馬

樂透財神168

 

大學<利他課>教授曾經告訴我:蓋廟和慈善事業最好賺!其實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任何行業只要抓到訣竅好好建立人脈信用,專注進行,相信都能很快成功的;過年大家喜歡拜拜,財神廟求財,氣勢最旺!

尤其現在廟宇經營管理學聰明了,紛紛採用金雞紫南宮的做法:借發財金給需要發財的人.發財金的金額從10.50.100到六百都有,經營管理人早知道人們深信人在做天在看,所以通常都很有把握發財金會十倍百倍千倍歸還,所以廟宇方面很樂意借錢給想轉運的人.

有些人恰巧在要出運前收到這筆發財金,當財富降臨的那一刻,立刻會聯想到是自己祈求的生效了!所以很樂意多捐一點給廟宇,祈求更多更大的運氣降臨在自己身上.就像<秘密>這本書所說:能想像的,就更接近得到的願望

現在網路上也流傳另類的發財密碼:大約是405510553∞(405510553無限大),這組號碼,傳說有消災解厄的功能,燒了它,或映著水吃下它,其中蘊藏的3051 4051據說還是發財密碼!(誰吃過,發財心得感想?)還有一種學派指出金木水火土若你懂得何者相生何者相剋,你很容易探討出最棒的專屬於你的一組中獎號碼!另外有人說,把你的西洋生日數字全部加加起來,你就會發現妳的屬性是1到9哪一種,你缺什麼?不足什麼?

不管你相不相信,至少你心靈得到一種寄託,得到競爭力,這競爭力激發你的靈動與智慧,不要你像一灘死水,哀莫大於心死般渾渾噩噩等待長日將盡

一個等待死亡的遊魂,是不相信世間有些麼幸運歸屬於他

但他若能呼求主名,向主懺悔,也許有天使願意靠近他幫助他帶領他,別小看天使的能力,天使給予你的絕對跟財神爺給你的一樣富足,如果你真心願意像主求取;當你堅信不移世間真的有神,你會得到神和信他的人的幫助(不要看輕每一塊錢  相信你的靈感)

因為主說了:祂將免除你的債,就像你免除了別人的債一樣;如果大家求財神而並沒得到你想要的數目,如果寫千遍405510553沒有特別意想不到的驚奇,這時候,你可試著轉向主,萬能的主要幫助你,祂要讓你進入<智慧><人脈><眼光>的藏寶區裡,揀選更多更多該你所得的奇珍異寶!真正讓你心滿意足~

其實得人助,有人要幫你,發現自己的優勢,努力經營學習,計畫自己,所得到的<正財>,常常超乎你所能想像!把買樂透一點一滴的錢存個10年,你也能變百萬,有百萬籌碼支持,才有機會槓桿推出你的千萬,億萬;你看,人們專心製造五彩水餃大賣,有人做法國麵包,爆漿包子致富,有人天天磨咖啡,有人一包乾麵已經從過年排到五月五,專業經營的錢財不容易流失,永遠跟著子孫走~祝你有錢 買的股票都得利 心想事成 有靠山

 

 

楊風 2011-02-16 10:45:58

來拜晚年

楊風 2011-02-14 09:53:11

送來巧克力和999朶紅玫瑰
祝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