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12:14:13飛天馬

提早預防老人癡呆症

很清楚記得星期三小朱要我準備兩瓶酵素給他

可是今天星期五(228放假)我遇見他告訴他 他的酵素來了

沒想到他竟然說他沒有訂酵素

這下子好了!!我的記憶這麼清晰記得他有訂 並且訂兩瓶

我才在想 他不是才剛買酵素,為何還需要兩瓶呢

我想可能原因有三

1.是我夢見的2.我撞鬼了

3.(比較可能吧???)我2013開始老年痴呆幻覺

><.....

除了第一個猜測之外..第二 第三都很令人傷腦筋

看來我得多吃魚油 和紅蘿蔔素了

前一陣子練習放空

現在全空了變痴呆

我好傷心喔

不過我是樂觀的人

傷心不會多久的

自我安慰的藉口是...

夢太清楚 變成現實了

太真空的人 只得將自己同事變成夢影

凡是不要太在乎 比較好

 

老人痴呆,第二期: 混亂期

變得疑心 幻覺 幻聽

老人痴呆第三期:遺忘期

忽然記不得人事物

最終 永遠忘記...

 

網路上說:

老人痴呆預防可以吃B12修補神經

吃魚強化腦中缺損的DNA

 胡蘿蔔素

則是一本書叫做<優雅的老年>上頭說的

另外

長期便秘和大量吃肉容易痴呆

 

 

問題是:

我忘記一切就好

補充蛇麼勁呢^^

 

 

上一篇:樂透財神168

下一篇:心中出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