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1:17:30飛天馬

緩慢。海的記憶

記得否

那條專屬於我倆的海岸

吹著風

騎著摩托車

緩緩地享受海的澎湃和相擁的溫暖

記憶緩緩地從我臉頰流過

說好不要再這樣軟弱

卻像孩子似的

無助地只想向海撒嬌

記得否

風吹亂了你極度保護的我的頭髮

相視微笑的剎那

變成每一個夏天播放的電影

雖然你早已遺忘

但我仍然是最忠實演員

聽著海浪打拍子

反覆練習與你相遇時該說些什麼台詞

靜靜等主角回到我身邊

你知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詩的原由

這首詩是參觀網站新民宿[緩慢]

忽然想

每一個人這一生當中都有一個人陪你去海邊玩

帶給你心靈上思緒上有很大的快樂

甚至讓你閉上眼 就可以回到一片海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定幸福 有人ˊ陪你看海



Baby-of-Pony--and-Johnny-Depp.jpg


 

上一篇:風兒說:

下一篇:青花瓷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