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3:11:34飛天馬

我自戀

情人節時收到SKII精華液,不便宜的保養品卻把它當作洗面乳,不停留在自己臉上太久。因為原來已經習慣用安麗的護膚產品,(但是因為曾經送好朋友,她皮膚脆弱,差點害她毀容,所以從來不推薦給週遭的朋友。)其他立即見效的保養精華盡量避免使用,不然,有的如耳聞中的S**立刻撕一層皮、有的是親身體驗…膚色暗沉、細紋、紅疹…

前幾天第一次看『女人我最大』藍心湄所主持的節目。我好奇他有什麼吸引力?讓小女朋友在書店尋找這本雜誌,這紅到出雜誌的節目。節目中有為牛爾先生扮演老師用各式各樣本草花露當教材,讓明星學生感受新發明或不可思議的保養產品。有時候周圍就有很好功效的農產品,一加上名牌、包裝,男人女人就趨之若鶩地搶購,是身份?是地位?是氣質?我想都不是。人們只是需要『保證書』和「立即見效」的『效果』罷了!既然是這樣,何不平時開始就用心對待自己更好,更用心去發現自己需要什麼?

最記得高中只用蜜妮洗臉泡沫。常常一下課就跟死黨們在鏡子前面,一洗就是半個鐘頭。洗臉變成享受,看鏡子的自己也是享受!細細柔柔的泡沫,舒緩了課業的情緒,也亮麗一段高中生活。可惜之後再也沒遇到像他那麼愛漂亮的傢伙!所以從不曾再花時間在洗臉上頭。

有時自戀一點,沒什麼不好。每位朋友都需要為自己青春與否負責。老話一句說:有懶人;無醜人。竟然此生有幸有動力保護自己,何不現在就開始重新思考?「花一點時間給自己」與其天天擔心自己「莫非我將失戀?」不如迎向朝陽,打通電話給有情人,讓微風為你解答心中的疑惑。與其天天擔心自己「莫非我將得癌症?」不如確確實實愛護身體,不怕麻煩去醫院掛號做個體檢。

大部分人們的時間都花在疑問上自己嚇自己。直到真的不能彌補「莫非定律」成真、失去生命力之後…懊惱不已;難怪朋友悟到:『萬般雜緒一念消,但看己心 』。放輕鬆跟我自戀一下,或是保養身體、或是欣賞自己、或是充實知識,讓此生更有魅力,天天有人喜歡你!

牛爾教主 保養美容 部落格 :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niu/

上一篇:萬歲 萬歲 萬歲

下一篇:開另一扇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