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8:22:28飛天馬

胡言亂語

澎湃 在你的聲音中飛翔著 那是 高潮迭起的想像與慾望
熔點 在你的笑容裡綻放著 這個 簇擁為王的信念與崇拜

不是付出 是索回
想索回你眼中的快樂而已
你知我一個人只會發呆 皺眉
你卻忍心就醬離去

清風若是留不住
讓我賦予流水中
潺潺流水滾動我心
心是時間主人
怎麼捨得就這樣忍唱著看著和著失去

曾經是那麼吃醋
吃夜的醋
如今又是夜色迷離
怎麼我會在迷離中想要你的身影
怎會後悔還徬徨聽著沉默無聲的默劇

你是唯一的風 堅韌的心弦 唯你撥動

我看我唱我失去
主人終會化成泥
時間就不曾為誰停息 來無雜念 離時微笑 兩手空空來 兩手空空去

上一篇:放在畢業紀念冊的詩

下一篇: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