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3:04:29飛天馬

終將失去自己

Dear :

凌晨3點,誰像我一樣失眠?
誰像我在乎留言板,在乎msn,在乎自己會落入自己給自己的一個圈圈
太在乎自己的是不是終將失去自己?太在乎自己的我終將失去自己
(今天掛心的,是馬無法給了你們什麼好炫耀的馬)准我胡言亂語吧!?這裡/今後
--------------------------------------------
去中和祭拜母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她報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辭世?
可能希望母親在天堂歡迎他吧?
也有可能是他是我與母親共同領受的記憶之一!
現在年紀逐日逐日地成長
好多尊貴的名人長輩都一一凋零
多情的你我,會在夜晚或清晨,替他們禱告,希望他們回到天堂
很快的,有這一天,會有多情人替我禱告...
---------------------------------------------
當我的指紋允諾你的指紋
我們的10個漣漪旋轉成一條浪漫的河
當我的指紋允諾你的指紋
你啟動的,不是快樂,是古老憂傷的黑膠唱片放音樂

你像指紋上的漩渦,時時刻刻說心愛,然而還不足
我像指紋上的漩渦,卻以為自己的運命是煙圈
繞你心間一圈,一圈,一圈,之後,你還是決定將我吐放
也罷,我靜靜等待,靜靜等待,這些愛過的微塵,一圈一圈消失
-------------------------------------------------
我的花翎來自妳父賜于
是單眼孔雀的尊榮

然而妳愛玩耍永不在乎
以高高在上的尊容
==================================================
是誰叫我憂傷的時候讀詩的
詩中詩中,的確沒有我去過的海上
但每唸一句
一條路,一朵花...一個小公園,一個兩個三個,光...閃出來
==================================================


上一篇:何世桃源人覓

下一篇:月野香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