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0:29:14加藤籬頤

屬於你的守護的天使

天使是捨嚜??

給你美夢還是給你噩夢??

傭有了是美夢

但收走了就是惡夢......

守護的天使~~

在我累了、慌了、無助了、哭了.......

我唯一不離我而去了就是你

守護我的天使

工作一下班我開心不是因為下班

而是可以看到你來載我

無怨無悔怎樣都要來載我

我可以在你後面幸福的抱著你

聞著你的味道

靠在你的褙我好幸福

有你在我好安全

你怕我一個人回家危險

怎麼樣都要載我回家

我好開心

每天一點點幸福

我就覺得人生真美好

你的體貼讓我的心只屬於你

...........................................................................

但................

為捨嚜??

要搬家??

為捨嚜突然不載我??

搬家是警告ㄇ??

離開我的告示ㄇ??

冷淡是你的表達ㄇ??

我的心被針刺的都是血~~

想見你也是錯ㄇ??

守護我的天使

你讓我..........好無力!!!

想愛你但你又嫌棄我~~

我哭了~~~((但你又嫌了))

噩夢要結束了還是正要開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