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7:18:23ܤ Mo mo ܤ ♥

。 。 開 心

这 几 天 , 我 们 常 见 面 感 情 也 越 來 越 好 ! !


8 / 12 ( 五 )


你 終 於 買 了 新 ㄅㄨ ㄅㄨ ! !


你 跟 我 說 你 騎 的 新 車 第 一 個 要 載 的 人 是 我 ! !


     還 說 要 帶 我 去 兜 兜 风 呢 ! !


     真 的 很 開 心 ! ! 其 実 你 還 是 很 在 乎 我 的 . . . .


坐 上 你 的 新 車 . . . . = = 好 高 . . . .


>o< 我 那 麼 ” 矮 ” 真 的 对 我 來 說 有 点 困 難 捏 ! !


     不 过 坐 起 來 真 的 很 舒 服 . . .


8 / 13 ( 六 )


你 中 午 才 到 我 家 但 是 我 正 在 睡 午 觉 ( 等你等到睡著 )


在 家 裡 被 我 媽 折 磨 摺 蓮 花 和 元 宝 ( 普 渡 要 用 的 )


晚 餐 則 是 我 煮 的 ! ! 你 說 你 想 吃 炒 飯 還 說 洋 蔥


要 多 放 一 点 . . . .


= = 晚 上 就 去 萬 家 福 & 軍 公 教 買 東 西 . .


    在 萬 家 福 的 时 候 , 你 偷 偷 跟 我 說 你 明 天 放


     假 ! ! 听 了 後 好 興 奮 . . . . . .


結 果 你 就 在 我 家 睡 死 了 ! !


8 / 14 ( 日 )


我 去 萊 爾 富 買 飲 料 的 时 候 店 長 說 我 今 天 怎 麼



穿 的 那 麼 ” 性 感 ” 呢 ? ! ( 暗 爽 中 )


今 天 我 們 去 看 電 影 . . . 看 ” 剎 靈 ” 的 时 候 你 還 被


我 嚇 到 咧 ! !


啧 啧 啧 . . . . ( 偷 笑 中 )


你 還 吵 著 叫 我 炒 飯 給 你 吃 呢 ! !


回 家 後 , 就 炒 給 你 吃 了 ! ! 你 陪 我 一 起 看


< 金 髮 尤 物 2 : 白 宮 粉 恐 怖 >


G a y D o g . . . 真 好 笑 ! !


你 回 家 的 时 候 . . . . 你 親 我 , 我 抱 你 ! !


真 的 好 幸 福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不 想 跟 你 分 開 ! !


即 使


被 我 媽 強 迫 我 不 能 在 跟 你 在 一起 . . . . .


我 不 願 跟 你 分 開 就 連 一 下 下 我 也 不 願 意


对 你 的 爱 , 不 曾 被 抹 滅 过 . . . .


好 珍 惜 跟 你 在 一 起 的 種 種 时 光 與 点 滴 ! !


每 次 被 你 載 , 抱 你 时 候 就 觉 得 很 有 安 全 感


也 感 到 很 幸 福 . . . . 真 希 望 时 间 就 这 樣 的


停 止 了 ! !


< 目 前 听 的 歌 是 ” 黃 昏 ” >


这 首 歌 对 我 來 說 真 的 很 重 要 . . .


是 你 唱 給 我 听 的 ( 在 中 壢 要 送 我 坐 火 車 時


的 路 途 上 唱 的 ) . . . 有 被 你 感 動 到 ! !


你 唱 的 好 深 情 . . .


这 輩 子 只 有 你 才 可 以 唱 ” 黃 昏 ” 給 我 听 . . . .


当 我 孤 单 的 时 候 我 会 想 起 誰 ? ? ? ? ?


       A : Y O U 


那 你 呢 ? ? ? ? ?


受 傷 的 心 只 有 你 才 可 以 幫 我 療 傷 ! !


       Only You!!


            You Know!!


     















。 。 很 需 要 你 的 包 筱 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