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9:13:37ܤ Mo mo ܤ ♥

* 2 / 15 F e e l ~ ♥

Baby︰


2 / 15 ( 二 )


今天我有夢見你ㄝ!我還哭了~~~~~


= = ” ...今天就要上課了,有一種非常不習慣のfeel!


feel又回到從前~好不喜歡那種feel ... > <”


第一天上課,真の好累唷!!超想睡の啦~~~~~


昨天我們真の吃の好飽唷!!!真幸せだったの


昨天我們還有恩愛~~ So Sweet ~~ 雖然有my Mom in


but feel 很不一樣!!


>’’< 現在我們家の附近鄰居都在問我和我媽,你是不是.....


〝 我の男朋友?? 〞唉..............................


那些鄰居呀!!真是三姑六婆唷~~!!





* ~ by 包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