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5:32:47ܤ Mo mo ܤ ♥

如果,哪天...♫

寶貝~

1 / 17 ( 一 )
你還爱我嗎 (?)

     如果,哪天,我們分手了,你会怎麼辦 (?)

     如果,哪天,我沒理由的,離你而去,你会怎麼辦(?)
 
     如果,哪天,我的心出軌了,你会怎麼辦(?)

     如果,哪天,我還爱著你,但,離開了你,你会怎麼辦(?)

     如果,哪天,你不爱我了,我会怎麼辦(?)

     如果,哪天,我不爱你了˙˙˙˙˙




 
           你還会爱我嗎(?)






     許許多多的如果  許許多多想知道的答案 


       如果沒有愛情这東西 

                我们是否還會像現在这樣




*爱來爱去,想得到的只是一句,我爱你。*

* .. b y 小包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