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1:08:30有嘉ㄉ愛真好

@可怕ㄉ地震@

昨天請ㄌ一天ㄉ假回去拔牙齒...

到ㄌ晚上忽然間來個大晃動~~

真是天搖地動ㄟ...地牛又翻身ㄌ...

而且翻ㄌ兩次ㄟ..第二次搖ㄉ更利害~~~

好多人都跑ㄌ出去...

聽到好多人在驚叫ㄉ聲音~~

我想大家都嚇到ㄌㄅ?

不知道哈逆有沒有平安?

尼那邊有沒有怎樣ㄋ?

到ㄌ要回營ㄉ時候~~~

媽ㄉ~~~~~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禍不單行ㄟ..

騎車騎到一半結果車子就顧路ㄌ~~~

ㄏㄏㄏ~~~真是天下事無奇不有...

我推ㄌ很長ㄉ一段路...滿身大汗~~心中很...............幹!!!!

打電話跟哈逆說一下...讓尼不要擔心...

我後來有討救兵來解救我ㄌ~~~

我已經平安回到營區囉!!

上一篇:@好冷ㄉ一夜@

下一篇:@空殼嶼手記@

重新開始 2006-12-27 21:36:26

恩︿︿

人平安無事就好ㄌ。

呼呼~~~~

昨天地震的時後

連要跑都不會去想到

因為那時ㄉ媽媽人不舒服

如果我跑ㄌ 媽媽怎麼辦

對部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