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9:23:44有嘉ㄉ愛真好

@好冷ㄉ一夜@

連續值班ㄌ兩天~~

到了天黑後...發覺天氣越來越冷ㄟ~~~

呼呼呼~~~

之前為ㄌ要做一個自己DIYㄉ禮物給哈逆...

結果做到一ㄍ步驟就遇到瓶頸ㄌ....

做不下去ㄌ..那ㄍ圖真ㄉ是給人看不懂ㄟ...

幾乎都已經放棄ㄌ~~

但是到ㄌ昨天我忽然間..

找到那個步驟ㄉ技巧~~

哈哈哈~~真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唷!!

沒有做不到ㄉ事情ㄅ...ㄏㄏㄏ..爽唷~~~~

終於給我做好ㄌ...

這是我用ㄌ很多ㄉ心思跟精神做出來ㄉ東西~~

希望哈逆會好好ㄉ珍惜它~~

也希望它能代表我一直陪著尼唷~~~

雖然不是很貴重ㄉ東西...

至少代表著我ㄉ心~~

那是我對尼ㄉ真心真意唷!!

尼會不會笑我阿?

一個男生做這樣ㄉ東西?

ㄒㄒㄒㄒ.....

會不會很奇怪阿?

但是我還是希望尼會喜歡ㄉ....

祝福尼唷!聖誕節要快樂唷~~~

叉尼唷~~~~唉西跌嚕~~~~

上一篇:~很不爽ㄉ9月天~

下一篇:@可怕ㄉ地震@

重新開始 2006-12-17 21:37:19

哈逆~你放心辣!!

一樣貴重ㄉ禮物,

貴 貴不在於它ㄉ價錢 

而在於它那份心意

災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