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4:32:24易網

技術諮詢 ~軟體簡報

開店費用

面對日益增加的龐大網路商機,你還在等待嗎? PONET網路商店系統讓你無負擔輕鬆開店不用聘請工程師跟設計師及不用支出龐大的硬體維護費用,PONET 網路商店系統將幫助您最快的速度擁有自己的網路金店面。 價格說明一年租金12000 元 / 一年虛擬主機及相關程式租用一年.續約亦同其他自行選擇服務及相關費用說明,獨立網址租用800 元 , YAHOO登錄費3000 元 / DNS每年代管費用為500元(不論您在那一家申請DOMAIN(中華電信.協志科技.網路中文.PCHOME.APOL.TWNIC),質問を持っていない(沒問題)

PONET MAKER $20,000台幣



PONET提供完整的網際網路資料庫軟體產品和服務


PONET 行銷全台,提供企業資料庫網站建設、企業資訊入口網站、流程管理等等網際網路的產品和服務。PONET 於全球建立行銷網來推展自有品牌的套裝軟體,



例如PONET-KM Master 知識領航家、PONET-Touch Maker 美麗新視界、PONET-Turbo Maker 智慧領航員等等,形成完整的產品線



智慧領航員:PONET-TURBO MAKER



頂尖駕馭網站的高手,引領你進入網路世界的成功捷徑

PONET-TURBO MAKER 專為中小企業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而產生,

靈活與彈性的超人性化介面操作,協助企業跨入網路世界的成功捷徑,

整合全方位商品資訊管理,幫助你將所有商品資訊迅速分門別類,



Touch Maker美麗新世界:$10,000台幣

一個完整的電子商務資料庫網站是所有的網站操縱者的夢想,SOBUY的TOUCH MAKER有二層的商品分級

KM-MASTER知識領航家:身懷絕技 $20,000台幣

蒐羅檔案世界快、狠、準,點閱有效文件無須等待,自由通行企業資料庫,就靠『知識管理』幫你管理知識。



Workanywhere新時代工作典範 $50,000台幣


揮發無限思考溝通全效世界,穿梭任意空間運用完全時間,百分百自由主義工作實踐家,「行動辦公室」徹底解放上班限制




企業網路智慧卡s’DOM $100,000台幣(租賃市場)6000/每年維護費

三大特色:


1.電子型錄:

s’DOM卡可開啟Portal軟體,他是一套功能完善的電子型錄資料庫網站工具,人性化的後台操作介面,可即時 、迅速的更新網站內容,讓您可以輕鬆地維護網站系統 ;兩層的商品分級,能幫助您有效的管理網站商品,表單管理與投票管理模組可協助您利用網站訊息的發佈與瀏覽者互動。有了如此聰明簡易的網站建置及管理工具,從此不需要再負擔IT人員沈重的成本。


2.企業即時通訊:

在快速變遷的時代裡,email的溝通方式已經無法滿足企業對效率的追求,企業網路智慧卡也就是在這樣的概念下發展的產品,它是一套以 「通訊」及 「文件管理」為核心的軟體,主要在解決老闆在企業管理上的問題。這些問題包含了即時通訊、文件管理、多人會議、大檔案傳輸、機密文件管理、兩岸管理、跨國管理.....等。有了企業網路智慧卡,企業不但可以降低管銷,更可以明顯地提高整體效率。


3.企業郵件:

有了s’DOM卡的SoMail郵件服務系統,您無需自己架設電子郵件伺服器,只要設定好企業的網路域名(DNS),就可以讓企業的每位員工,都擁有一個屬於企業域名的電子郵箱,幫您更好地統一企業形象,宣傳企業域名從此再也不需要用其他免費的EMAIL做生意了。

在如此競爭的環境中,全新企業電子化營運管理機制將是面對挑戰的必備工具,不論你身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只要一台電腦加一條網路線,任何地方都可以是工作的好地點。領先全球的AJAX網路技術,加速資料回傳動作,減少伺服器系統的負擔。整合內部溝通協同作業,簡化作業流程卻一點也不陽春的全方位行動辦公室,是老闆與員工最佳溝通橋樑!







交響樂團ORCHESTRA $300,000台幣 (買斷市場)



產品一:交響樂團的由來Orchestra

Orchestra是交響樂團的英文語意,一個成功的交響樂團必須要有一位成功的指揮家,透過這位指揮家手上的指揮棒,讓所有樂器都協調並合力把交響樂完美的表達出來;現在我們公司推出office系列的軟體,希望透過這個軟體,像是交響樂團中的指揮棒一樣,讓企業各部門都能資源互享、通力合作,把辦公室融在交響樂中。



在如此競爭的環境中,全新企業電子化營運管理機制將是面對挑戰的必備工具,不論你身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只要一台電腦加一條網路線...more 產品特點

(1) AJAX 新技術:
Ajax,究竟是什麼呢?簡單的說這是網路新技術,也就是這一年來 Google 不停在採用的技術,用在 GMail , Google Map , Google Suggests …等上面。
這個技術的主角 XMLHttpRequest 的最主要特點,在於能夠不用重新載入整個版面來更新資料,也就是所謂的 Refresh without Reload。 因為與伺服器之間的溝通,完全是透過 Javascript 來實行,也就沒有傳統網頁的表單發送而引至的整版重載的 overhead,帶給用戶很慢的感覺。 又因為使用 XMLHttpRequest 本身傳送的資料量很小,所以反應會更快,也就讓網絡程式更像一個桌面程式。
(2) 小幫手:
我們為了使用者的方便性,改變以前的邏輯想法,就是網際網路跟Windows是不相關聯的想法,全新開發一種安裝在Windows個人電腦上面的小幫手,功能有:語音通訊、Chat、留言、通知、Outlook Sync、斷點續傳、離線瀏覽…等。實際上也是企業的IM系統。安裝了這套系統,你就不用擔心有資訊會遺漏了,而且隨時可以與你想找到的人做溝通。
(3) 六大類別功能:


EIP企業入口網站類型功能,只要是有關於企業入口網站的功能,不管是公佈欄還是員工手冊,都可以依照權限來讓各部門取得看到的資訊。
E-Learning,透過E-Learning來達成教育訓練及知識管理的目的。
語音通訊,透過企業IM拉近員工溝通與訊息傳遞距離並節省大量通訊成本。
協同作業,透過機密文件,簽呈系統(複式簽核),檔案分享,專案管理,利用協同工作項目達到資源共享、專業分工,同時設定閱讀權限進行各項保密控制。
通訊錄管理,正確及即時更新的員工、廠商通訊錄,完整公司通訊錄管理讓員工得以順利聯繫相關人員。
個人資訊,個人的通訊錄,行事曆,我的最愛,記事,待辦事項功能,輕鬆管理、提醒等與outlook同步。







適合對象:適合多據點分公司、兩岸三地、公司工廠、需協同整合作業之公司。




SchoolPAD $2,000,000台幣 (買斷市場)

校園網站共通管理平台School pad (適合大專院校)


運用網路環境連結教師和學生及學校的互動,讓教師建置/維運自身的網站,加強自身的專業,是提升教學品質最基礎的步驟。

藉由統一的簡易圖形化操作介面、與輕鬆的2 Click更新程序操作方式,整合校園內所有各式網站的建置,達到資源與資訊的共享,同時能兼顧到與現行校務行政資訊化系統的整合性及未來發展的擴張性。

產品特色:


階層式網站管理平台,提供上下階層網站的管理機制
支援多國語系: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泰文
網站架構符合研考會制定無障礙空間網頁規範 (可達AAA等級)
擁有獨立網站生成管理程式(Portal Master),以控管平台下所生成所有網站的個別環境設定,此管理程式並可使用獨立資料庫及安裝於不同機器上,以確保生成網站設定資訊(profile)的安全性
模組化建置網站,方便使用者簡單維護整個網站
採用模組標籤語言(Module Markup Language)來設計模組的多樣化顯示,讓使用者可以製作自己專屬的網站呈現風格
首頁精靈功能,讓使用者直接對照修改呈現在前台的資料
提供線上無障礙HTML編輯器,協助您輕鬆製作無障礙網頁
提供RSS功能,讓網站管理者可以把網頁內容傳給訂閱戶
支援動態隨機驗證碼的功能,避免駭客利用程式「連續大量」攻擊網站
採用最新Ajex技術,以減低網路使用頻寬,及加快系統反應時間
採用硬碟Cache技術,將瀏覽過的資料記錄在硬碟上,加速網頁反應的時間
一套完整的資訊運籌平臺,以學校的教師、學生、職員、社團等各自為獨立的主要資訊提供中心,將研究報告、教案、心得分享、線上討論等校園知能之專業知識與相關資訊,經由各自網站的維運,落實網路學習功能及分享交流機制。



o IM系統

o IM是老闆的最佳小幫手,也是一套以「溝通」及「郵件保密」為核心的企業管理工具。這個管理系統大致上包含了「通訊」、「訊息公告」、「機密文件」、「行事曆」、「廣播錄音」等五大類別,這些管理工具都是站在老闆觀點為考量而設計的程式,屏除了個人IM系統的問題,從統一由人事部門登錄帳號開始,電話分機即將成為過去式,個人的心情留言及表情符號將改變為個人公告,杜絕程為發洩情緒的工具。除了IM系統外,在堆積如山的資料中尋找公告,常常造成老闆及員工的困擾,這套管理工具除了可以即時發送各部門公告訊息外,還可以透過關鍵字的搜尋,讓過去所有文件無所遁形。談起公司文件,老闆們最困擾的就是機密文件的傳送,例如業績報表、客戶資料…等重要文件,如果您透過Outlook傳送肯定沒有任何保障,於是我們提供了閱讀時間及呈現方式的改變,解除了老闆對於公司文件管理的顧忌。行事曆功能除了公司既定的會議或假期公告外,您還可以在上面安排自己的行程。

o 五大功能Ø

o 即時通訊:包含了企業通訊錄、個人公告/重要公告、語音、CHAT等功能。

o 訊息公告:部門即時公告,並加入了關鍵字搜尋,節省了文件尋找時間。Ø

o 機密文件:解決企業重要文件外流的問題,特別從閱讀時間及呈現方式進行改變。Ø

o 行事曆:行事曆功能除了公司既定的會議或假期公告外,您還可以在上面安排自己的行程。Ø

o 廣播錄音:針對老闆需要對員工理念宣導而設計,在運用internet的傳輸來廣播給全體員工聽。

提供每日線上備份機制,與利用wget或scp進行異地備份的功能,以確保資料的還原與保存性
~歡迎您的蒞臨與感謝您的來電0913661300黃先生~


●PONET maker live demo


我們產品的操作邏輯很簡單, 就是分前台及後台部分. 前台部分就是你的客戶會看到的介面, 也就是網站的呈現, 後台部分就是管理的介面. 可以用他來管理前台.



首先我們進入的前台, 來看一下網站呈現的效果.





各位 這邊你看到這麼精采的網站任何畫面都是可以自由變動的. 包括: 我要把網站由三排改成兩排, 我要把這個模組由左上方改成右下方, 或者要把這個模組由靜止的改成跑馬燈的. 都可以作到. 這個底下會與各位作說明





網際網路上的網站都是由這些模組組成: 要作資料搜尋, 就需要搜尋的模組. 要作商品分類, 就作分類的模組, 要放上廣告收費, 就需要廣告的模組. 要有一些熱門商品或者新進商品, 就需要推薦模組, 要友情連結到外面的一些網站, 較需要連結模組.

要嗎就是一些報名投票等等. 網站就是這些模組組成的. 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最基礎的, 只要在我們對應的程式來放入資料就可以了



另外我們公司致力於不僅提供一個網站系統, 最重要的是行銷概念及如何吸引客戶,

只要客戶的虛擬主機合作, 我們就會提供一些加值服務, 我們稱為tomeet.

(付費功能/每月2100元)

環景(Walk Through)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環景walk through, 這是一張中國人最偉大的清明上河圖的介紹,可以往左亦可往右轉動,選擇一個定點,可拉近放大,也可縮小。接下來我們看看這個功能的應用,可用在風景區、房地產介紹…等。



電子翻書(e-book)

現在我們來到前台,點選電子書,若你是來自出版業界的朋友,可能已經聽過了電子書,但不見得看過電子書的真面目, 因為這是與寫網站不一樣的專業. 現在我們將這個電子書的服務,也免費提供給虛擬主機的客戶使用。讓客戶把影像及音樂上傳進去就可以了



請看,我點選電子翻書時,網頁就以翻書的形態呈現,把E-catalog完全表現出和實體一樣。



當客戶來訪問這個網站時,會很感到很舒適,有背景音效,每頁又可自動發音,又和實際的翻閱的閱讀模式相近,讓你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六面立體三維(3D 6 dimension)

有些商品就是要六面解說,用滑鼠移動立體圖的方向,按下click鍵後,那頁就會停下轉為正面,再按click一下,又開始轉動。同樣的也只需要把圖片上傳就可以了





360°旋轉虛擬實境及拉近拉遠

照片可360°旋轉,亦可選擇定點放大縮小,向移左或向右移動,有如虛擬實境感。



自動生成Flash

這裡有五個flash模組,只要上傳照片且選擇你要的效果, 就可自動生成Flash,豐富你的網站頁面的活潑度。



現在進入產品明細看我們展現出能讓產品變成有生命,可動作、可講話的新功能

表演秀Actor Show

這個功能可以讓一張照片自己會講話,可應用在產品自我介紹上。例:在網頁上賣杯子,而客戶點閱了這個杯子,杯子就會自動說話,撥放你原先預錄好的內容:「HI,我是玻璃製的,透明冷水杯,不要放熱水喲,否則會很燙手,杯子無法拿起來。聲音撥放完畢後,杯子就恢愎原狀。



權威式簡報Power Presenter

以前,要做一份公司簡介,要用DV來拍攝,拍好後要花錢花工來剪接,配音效,製作好後,還要買Streaming Server要買頻寬,要MIS來維護,但還是不能解決多人存取的問題,幾個人在同一時間access讀取時,Server就受不了,當機…,這些問題,一直都不能解決。現在,這個Power Presenter解決了這些問題。只要把照片上傳,再選擇背景音效,選擇每頁和下頁之間的過場效果,就可完成,自動轉成網路上可多人access的檔案了。這個運用就是一些婚紗公司紀錄新人的結婚過程, 或者針對個人或者公司介紹時真的很好用. 現在與學程式一點關係都沒有, 同樣只要上傳看起來就非常專業



B2B最重要的就是「信賴」,我們設計了許多加強信賴的工具

監控器HOOTER

為了讓客戶更信賴網路商家,我們設計了一個監控器技術,建議商家可放在產品區或開放區的辦公室,讓客戶可以看到實際產品及看到員工在辦公室走來走去的,以得到真實感的信賴。我們公司的網站上可以開啟這個功能,看到我們的真實辦公環境,目的就是要讓客戶感到、信賴、。



商務交談Biz Chat



我們商務交談的打字需求和一般MSN或Yahoo messenger的需求是不一樣的,因為,不會有一個陌生人到你的網頁上拜訪時,只是對產品要做簡單的詢問,就把自己的個人MSN或Yahoo messenger的帳號留給商家吧? 因為這會造成以後上網時的隱私暴露。在實際的生活中也一樣,你到商店需要做個簡單的咨詢:「請問,這個杯子賣多少錢?」商家不會說:「請先給我你的身份証號!」在實際的世界裡,商家會直接回答「價格」,若客戶覺得不適合,就離開了,不會留下個人資料的。我們的Biz Chat就是依照實際生活而設計的。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也運用再我們軟體的程式live help. 操作上有問題立刻與我們客服部連線解決







重點是, 這樣精采的網站是如何管理的? 我們現在立刻進入後台的管理系統, 精采的來囉: 我們來看看維護這樣網站是如何簡單如何的神奇(後台)





系統要求我輸入帳號與密碼, 系統要求我輸入四層的密碼:這幫你解決什麼問題? 假如你到網咖或使用別人的電腦管理的時候, 如果你的密碼只有一層, 對方的電腦會會很容易的記錄了你的帳號與密碼. 四層密碼會加重了cookie記憶的困難度, 也就是對於密碼保護是有幫助的



首頁精靈

各位, 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很熟悉的畫面? 這不就是你剛剛看到的首頁? 這就是我們申請的專利, 用眼睛看到就會操作的軟體. 如果你沒時間學習這個多的程式, 請你用眼睛來指引你怎麼作. 我們的產品設計方向就是讓你入門達到最不用花你額外的時間學習, 所以我們設計了一個首頁精靈,方便你立刻可以建製管理你的網站,而你操控的後台呈現的就是整個前台狀態的模擬.

多簡單呢? 比如我想改公司的logo,直接點下去,就跑到公司基本資料這支程式,把圖檔直接放上來就可以了。如果我要改一則商品,也是直接點下這則商品,就會直接跑到他相關的程式去,修改一下就好了。這樣的設計是不是幫你省下很多的學習時間呢.?

我們所有的程式都是這個首頁精靈的延伸, 現在我們一一來說明:



頁面設定/首頁畫面設定

我們現在按下首頁精靈的首頁畫面設定, 連到首頁畫面設定的這支程式. 各位,你在首頁看到的整個畫面都可以隨心所欲的作變動, 我們現在來到前台, 你所看到的都是一個一個模組所建構而成的. 裡面有廣告模組, 推薦模組, 商品分類模組, 相關連結模組, 自訂模組等等, 其中自訂模組還可以放影音檔, 你要放上什麼模組,呈現的大小比例要多少都在首頁畫面作設定. 要加入模組, 選擇完按add告訴他要放在哪裡,比例大小要多少,再按個修改就可以了。 要改成你自己要的畫面就是這麼的簡單!! 比如說我現在要把左上方的這個模組放到右下方, 我只要選擇完, 移動, 按修改即可. 我們的其中一個專利叫做two clicks, 我們要求我們所有的維護在two clicks以內就必須完成.

選擇完按一個click修改就完成了.





商品管理/商品分類建立

現在我想要新增或者更改商品分類的排序.. 資料庫的好處在這個地方就可以真正的作展現: 我們現在來到前台: 如果我們現在不想促銷這個分類底下的商品, 所以我們要把這個分類及底下所對應的一百個商品作搬動, 傳統的做法每個網頁都要重新拉下來改超連結再上傳, 現在我只要到首頁精靈按下新增排序的超連結, 他就會幫我連結到這支程式, 選擇他的位置. 選擇完排序號碼, 同樣的one click, 按修改即可









模組管理/推薦模組

剛剛我們有提到所有模組的內容你都可以改變他. 我們現在選擇這個模組, 他的排列本來是一列兩個, 且靜止的. 同樣的, 我們到這個模組, 選擇一列三個, 且選擇呈現效果改為跑馬登, 順便定義一下跑多快及這個模組要多大. 選好後按修改即可. ONE CLICK解決





商品管理/商品明細建立



我們現在在首頁精靈中看其中的一個商品. 我們現在按下這個商品, 他會自動跑到商品管理的商品明細建立, 而且, 他更直接把這一個商品叫出來了, 就是這個口訣: 用眼睛看就會操作.



現在只要到講到這個地方, 我又要介紹一個我們公司一個也很了不起的專利: 我們公司的優勢就是簡單, 把一個很複雜且看起來很豐富的網站, 用很簡單的邏輯來維護. 這邊有四個鍵: 新增查詢修改刪除, 學會這四個鍵你就學會我們公司軟體操作的百分之八十了. 有新的資料鍵入完按新增, 要查詢資料鍵入條件按查詢就可以找出符合條件的資料, 要修改資料就按修改. 要刪除資料就按刪除, ,你只要會KEY IN, 你只要會按滑鼠, 一切搞定!!





我們直接來到商品詳細介紹, 這邊有個HTML的編輯器. 這也是很神奇, 我們打開他, 各位, 現在看到這個畫面有沒有很熟悉. 也就是你只要會操作WORD你就會操控這個網站了. 我們再來看我怎樣編一個全新的網頁 我現在看到pchome購物的網站不錯, 我選擇完按複製, 再回到html編輯器貼上, 整個網站就被我貼過來啦, 各位, 神奇的事情來囉, (開桌面)這是WINDOWS的作業系統, 這是IE瀏覽器, 所以我的HTML編輯器是在網際網路上的, 講到這邊有誰不懂得?沒有嘛, OK, 各位, 仔細看清楚喔, 我在網際網路上面拉逸圖片, 我在網際網路上面改字型大小,我在網際網路上面改顏色, 我要換上我們公司的自己的logo同樣的, 先刪除pchome的logo, 我到**的網站, 將我們公司的logo複製過來, ok 我貼上, 再來, 因為這個網站是從pchome過來的, 所以超聯結都是之前預設的, 我複製他的網站只是要複製網頁的設計架構, 我不用自己再花腦筋重新編輯而已, 所以, 當然, 我們要取消之前的連結, 放入我們要的內容, 要連到哪裡隨你, 同樣的, 按儲存, 系統幫你自動紀錄程式碼, 各位, 我解決你什麼問題? 我讓你不會程式語言就可以編輯一個美輪美奐的專業網站.



繼續往下看,不同的商品可定義不同的欄位, 就是在這個地方作定義的





同一個產品可屬於多種分類, 比如說: 一本書可能是電腦書/資訊書/程式設計書等, 在此按個新增移除就可以了

同一個商品也許你要特別促銷推薦, 在這邊告訴系統把它放在哪個促銷推薦區就可以了



各位, 這邊標示小圖的尺寸是60x80, 大圖的尺寸是200x200, 調圖像尺寸是誰的工作? 這是美工人員的工作, 每天他們為了調一個產品尺寸, 花了整個早上的時間, 左調右調,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 把尺寸調好了, 放在網路上, 發現整個位置大小又跑掉了, 又必須重新再來, 老闆花錢, 員工沒成就感, 現在, 這麼低階的工作, 就由我們來為您處理吧, 現在我只需要打開右邊的小箭頭, 剛剛各位看到的前台商品陳列非常整齊, 這是因為我固定了商品陳列的小圖像, 現在, 如果我將他第一個click改為不固定, 第二個click修改,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首頁會出現怎樣的變化, 我們現在來看前台(前台), 按重新整理, 各位, 整個首頁的商品有大有小, 變得畫面便得非常的不美觀. 為了DEMO方便, 我還是把他調回來



針對各式各樣的模組及資料維護, 在首頁精靈都可以直接進行修改.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我只能舉上面的幾個部分作說明. 其他的操作方式都是一模一樣: 還是那句話: 用眼睛看就會操作



商品建立/多功商品維護

這支程式是行銷人員的最愛. 我們可以依據條件查詢出我們要查詢的相關商品, 重點是查出來之後我們都可以知道哪個商品被點閱了幾次. 哪些商品熱門, 哪些商品冷門, 在這邊就可以直接作分析





最後我爲各位統整一下我們的優勢:



這個網站的技術,在全亞洲都是無可找到取代品。

做環景技術不認識電子翻書技術;做電子翻書技術不認識3D立體六面技術;做3D立體六面技術不認識Virtural Reality虛擬實境技術,做虛擬實境技術不認識做Chat技術,做Chat技術者,不認識網路語音技術,做網路語音技術者,不認識網路視頻技術,做網路視頻技術者,不認識Hooter的網路韌體監控器技術,做網路韌體監控器技術者,不認識Actor Show(照片會講話)的技術,做照片會講話技術不認識Power Presenter(公司簡介)的技術;做Power Presenter技術不認識Flash技術,做Flash技術者,不認識PHP和JAVA二種開發工具整合的技術,使用PHP及JAVA技術者,也沒有上萬個企業客戶的實務經驗,寫出真正適合中小企業用戶需求的catalog網站功能。在資料庫方面,我們同時開發使用在Sybase及MYSQL,研發出獨有的分散式資料庫。這些工具全部都是個別單一專業領域技術,全部整合好,就碰到另一個專業系統的技術,要把這些工具,整合在分別不同數十台Server上的專業系統技術。最後,還要了解和電信公司之間的Billing System的界接溝通模式,這是一套很大的CRM Billing帳務系統,我們稱之為It-Engine。這麼優秀的一套軟體系統,已走遍全亞洲,皆沒找到任可一相比的產品。和我們合作,才可得到軟體所帶來企業經營最大的工作效能。



現在,你知道這個技術的偉大與優秀了吧!客戶的網站的開啟那一剎那,我們已有了高度的客戶經驗,並做好了所有萬全的上線準備。目前,我們已整合了超過三十種產業技術,未來,我們免費提供ToMeet Service客戶升級,朝向100種以上,包括了辦公室用的網頁呈現、網路通訊及商用資料管理軟體。除了我們公司在上班時間提供免費教學外,我們還提供了教學VCD,供客戶可在我們公司服務時間外自行學習。



●web officeLIVE DEMO

Web office軟體內容



(進入Work-Anywhere登入畫面)

現在來到Work-Anywhere登入畫面,你可讓員工來到公司首頁時,先看到新訊息或重要訊息的發佈,例如:人事變動、郊遊活動…等等。



(登入)

我們現在直接進入Work-Anywhere系統。



(帳號密碼輸入)

第一次輸入帳號及密碼後,系統又要求我輸入四層的密碼:這個功能幫你解決什麼問題?因為是網際網路作業,所以有可能用別人的電腦作業,當你使用別人的電腦來進入管理系統時候,如果你的密碼只有一層,對方的電腦就會很容易的記錄了你的帳號與密碼,四層密碼防止了cookie的帳號記憶,解決密碼外漏的保護問題。



(功能區)

首先我們來看看左邊的功能區:

1. 你一定有一個需求,希望不論走到那裡,打開每台電腦的”我的最愛”都是我的“我的最愛”,而不是那台電腦的“我的最愛”~

2. 你一定有一個需求,希望不論走到那裡,打開每台電腦的”連絡人”都是我的,而不是那台電腦的“連絡人”~

3. 現在,我們就示範一個”我的最愛”的功能,現在打開”我的最愛”,這些”我的最愛”連結,都是我的,不是那台電腦的,現在你打開平時使用IE瀏覽器的”我的最愛”時,”我的最愛”是那台電腦的,而不是你的,且每台電腦都不一樣。伺服網路的網際網路版Work-Anywhere,就可完全的解決你的問題;



4. 你一定有一個需求,每次找公司同仁的通訊錄,總是不完整,要不是缺了分機號碼就是行動電話或是e-mail帳號,因此你需要公司通訊錄的功能,由公司的人事來維護,資料永遠是最新的;這邊就有公司通訊錄的功能;我們點選進來後,你可以看到所有人的名單、e-mail、部門、職位、行動電話,這樣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通訊錄搜尋)

Work-Anywhere是一個資料庫系統,你可以使用全文檢索找到你想要尋找的資訊,例如:我現在看到行動電話上有一通未接電話的號碼顯示,因此要從電話來搜尋名稱,現在輸入這個行動電話的號碼,然後按下”搜尋”,馬上就找到這筆電話號碼的詳細資料是屬於Jack的。



這與outlook有甚麼不同呢?現在我們打開outlook的通訊錄來看,開啟”尋找”,再輸入這個大哥大的號碼,然後按下立即尋找,結果找不到任何一位連絡人,但我輸入jack再搜尋一次,明明outlook就有這份資料,為何剛才搜尋不到?

,因為不是全文檢索,非常的不方便,work-anywhere全文檢索徹底解決你尋找資料的問題。





(我的公事包)

你一定有一個需求,希望不論走到那裡,打開每台電腦的”所有檔案”都是我的,而不是那台電腦的,並且在那台電腦上,編輯資料,編輯好後,這些資料還是存在我的電腦上~

這裡就有一個”我的公事包”功能,我們點選這個功能進去,你可以在這邊快速建立檔案,或是刪除、移動、複製及加到捷徑去。

這邊有一個我的芳鄰功能,當我在別人的電腦上打開”我的芳鄰”,這是我們公司的”芳鄰”,而不是那台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點選打開網路上的芳鄰),我們使用Work-Anywhere”我的芳鄰”的功能,你可以直接在任何一台電腦上,存取我的芳鄰的資料夾分享~





(公告區)

你一定還有一個困擾,每次找公司曾經發過的各項公告或激勵辦法,要回頭翻閱資料,要在成千上萬的紙堆裡找”一張公告紙”,那將會是很痛苦的經驗,為何不直接就從網路上key in 文字後,搜尋就好了,這樣也不用一定要回到公司才能在紙堆中”大海撈針”翻閱~



這個公告區不只是可以發佈而已,並且在發佈後,都可依權限設定,要指定誰能閱讀,例如:財務部的公告,業務人員的權限,就不能看。

所有公告由誰來新增、誰可閱覽,都可以依權限來設定及控制,這個功能可以解決每則資訊閱讀權限問題。現在,我的帳號進入可看到財務部的訊息,我登出後,重新再以demo(也就是其他部門帳號)權限登入進來,這個帳號就看不到財務部的公告了。





(發公告)

公告發出後,可隨時檢視”閱讀人數管理”,有看過和沒有過的人,全部都顯示出來,同時可立即對他們做再次的信件發送~



(最新訊息區)

這是最新訊息區模組,不管是公告、新聞、總經理專區訊息…,這個模組的功能可用來管理全公司的所有新增的最新訊息,你可指定最新訊息的自動發佈及關閉時間,完全自動化作業,徹底解決所有新增加的最新訊息的發佈及關閉管理問題。



(公司新聞)

這個區塊,我放置公司新聞,對於有權限新增新聞的人,可隨時進入管理,現在我來新增一則新聞,開啟”新增”,然後輸入新聞主題、簡單描述,可設定要不要加入最新訊息區,可設定允不允許回覆文章,內文區,可直接輸入文字,最重要這邊有一個html編輯器。

HTML:

現在要告訴各位一個獨家的強大功能,(開到win的桌面)這是WINDOWS的作業系統,這是IE瀏覽器,打開IE,就代表上了internet,再打開html編輯器,我們所提供的HTML編輯器是在網際網路上作業的,講到這邊有誰不懂得?好,現在請各位仔細看清楚喔!



現在就來看看,我當場如何編製一個全新的新聞。以下做個示範,例:你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最新新聞,這時按下全選,然後再按下右鍵,選擇“複製”,這個方法很簡單,大家都會嘛!然後再回到html編輯器,再按右鍵“貼上”,整個新聞就被我貼過來啦!實在太簡單了,更有趣的是:現在我要換上我們公司的自己的logo,到我們公司的網站,將我們公司的logo複製過來,再回到html編輯器來貼上,現在我在網際網路上面拖曳圖片,讓圖片放大縮小,我在網際網路上面改字型大小,我在網際網路上面改字的顏色,因為這個網站是從其他網站貼過來的, 所以超聯結也都是之前預設連到別人的網站,所以要打開超連結的功能,重新做超連結。



現在,我要儲存了喲!你看,html程式碼就自動全部寫好了,各位,這個功能解決一個大問題?以前,要製做一個專業新聞網頁,需要一位專業的網頁設計師,而這個功能,可讓不會html程式語言的人,也能編輯一個專業的新聞網頁。



設計一個專業的新聞網頁,最花時間的是框架設計,設計字的長度,圖的位置…等,但有參考網頁時,就可用修改的方式,架構出自己的作品,解決你的耗時設計問題。以上只是個示範,但請勿違法複製使用。



(公共網頁&個人網頁)

剛才,我們看到的是我的個人網頁,所以所有的設定都是我自己的喜好,現在我們再來看公共網頁,兩邊的畫面截然不同,公司的各部門網頁由各部門的指定人來管理自己的部門網頁,別人是無法進入及修改的



現在來談談,相信你一定會想要有一頁全功能的網頁,這一頁網頁的功能,包含:對公司內部可以找資料及歷史檔案(例如找以前的公告,找公司新聞…這就屬於找公司內部資料),也可對外部找資料:把yahoo或google的搜尋引尋連結設定放到這一頁來,同在這一頁又可開啟我自己個人的資料及檔案,繼續編輯,現在,就在這一頁就把對公司內的搜尋、對外部搜尋引擎、自己個人資料,都在同一個頁面全部顯示出來,完全可依自己的意思來編輯出全功能的網頁~



(我的網頁管理)

所有模組區塊你都可以在這裡作變動,例如說,我想要把總經理專區放到中間來,最新消息放到旁邊去,現在我們打開下方的模組管理區,把總經理專區加到中間區塊來,把最新消息移除,在右邊區塊,再加入最新消息所有畫面及功能呈現,都是你自己編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