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1:49:48cute&mimi

習慣ˇ

恩...

你說的對...

我看到你給我的上一封簡訊時...

的確,我沒想那麼多...

我只是很開心看到你打給我的簡訊...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你給我的感覺...

我沒有以另一個角度去看...

只是以為你又用很平常的話語在跟我說你最近的生活...

所以我沒有去想那麼多...你需要安慰的話...

這點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習慣跟你訴說我的抱怨了...

很難得去聽你的抱怨...

沒有想那麼多。







對我而言,你真的是一個在我生活中ㄆ可或缺的角色...

也是因為有你在,我的壓力ㄆ至於那麼大...

可是就是因為有了依賴你的習慣...

我才忽略了你的感受,這點我真的很抱歉...

我ㄆ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一個人的言語或者是鼓勵

真的可以給一個人很大的力量

你只要打一封簡訊或者是打一通電話

都可以使我在學校更有勇氣的下去








恩...剩下的我也ㄆ知道該說什麼好...

恩...跟你說的一樣,很扯...

扯...扯...







我在學校跟ㄊ們相處的情形,並ㄆ是我所希望的...

有時候壓力真的大的可以讓我喘ㄆ過氣來,

很想哭出來,但卻沒辦法哭...

想傳一封簡訊給你卻怕你沒有回過來安慰我,

反而讓我一直等








我在家中也是有ㄆ愉快的時候

我想打電話給你跟你訴說...

但卻沒人接????

天天都這樣子...???








到現在...我仍然ㄆ知道你的行程...

到現在...妳的手機扔然是關的...

到現在...妳家電話還是無人接聽...

或許,你們家人是針對我的這支電話...

或許,我說的沒有錯~妳變了...

或許,我們當初說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也是說說而已...



真的,我無能為力去找你了...












知道嗎?等待也是很痛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