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02:38:29獅獅

再見了!我的小王子



當醫生說:我們盡力了!

我知道分開的日子就快到了~

這幾天我幾乎沒怎麼睡,你也是~

看著你痛苦的喘息只能陪著流淚幫你按摩希望減輕你的疼痛~

不斷的在你耳邊說了八百遍也不膩的我愛你~

而你就算不舒服但還是勉強進食整天膩著我~

但週四你突然背對我看著窗外,我覺得很怪~

下午餵你最不愛的中藥,你吃完後就大便失禁~

在我出門買濕紙巾時,

你悄悄的走了~

靜靜躺著,眼睛還睜開像在休息~

我一個人跟著葬儀業者到偏遠的山區送你最後一程,

晚上跟妹妹到公園偷偷挖洞把你骨灰埋在那~

今後你就可以躺在你最愛的公園,而我也會常常去看你~

 

當所有的事都處理好一個人呆在房間.

突然覺得四周好安靜~

我知道世界上只有你會把我當做NO.1,

也只有你,在我耍賴要了十幾遍親親.

還願意舔我~

這些溫柔都要失去了,我親愛的小王子!

再見!總有一天~

我只想記住你以前可愛睡著的模樣~



上一篇:皮皮初見面

下一篇:喜歡寂寞